21场6获MVP!真“野王”Eimy的数据成长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21场6获MVP!Eimy的数据成长

2017-07-19 12:07 新浪游戏

0

  LGD本赛季的战绩脱胎换骨,目前以5胜3负的战绩仅次于OMG,位列B组第2。

  LGD本赛季除了阵容自2016年春季赛以来首次实现稳定,打野选手Eimy的精彩表现也令LGD的粉丝和LPL的观众们感到惊讶。

  Eimy的2017年,是“野王”这个外号逐渐成为褒义词的故事

  来看下Eimy本赛季的部分个人数据与上赛季个人数据的对比:

  

  注:KP=参团率,KDA计算方式:(杀敌+助攻)/ 死亡数

  他的五项的数据相较于上个赛季都有着明显的提高

  Eimy的本赛季GPM(分均金钱)为327,分均承伤758,分均输出246;

  Eimy的上赛季GPM(分均金钱)为319,分均承伤714,分均输出200。

  他本赛季每多收入1金币,就能多承伤2.32点,多输出0.75点。

  他上赛季每多收入1金币,就能多承伤2.23点,多输出0.62点。

  个中的成长显而易见。

  本赛季,Eimy仅用了21局拿到6个MVP,在LGD的半程赛季就取得了个人超过上赛季的胜局数,他的扎克出战4局保持了100%的胜率,21局比赛使用了8个不同的英雄。他高承伤值低输出的风格虽使得他始终不那么容易为人关注,但,数据不会说谎。LGD的打野,变得比以前更加的值得信赖。

  他还有着不足,他的每分钟承伤和承伤占比数值仍居于LPL中下游,他的一些细节操作和LGD的决策仍然需要改进,但这或许只是时间问题,Eimy继续成长的潜力有目共睹。

  或许有一天,我们不再需要说出“野王对不起”这五个字,因为“野王”,他不再带有哪怕1%的贬义。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