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成名太过火 英雄联盟下个版本科加斯将被削弱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OL下个版本科加斯将被削弱

2017-07-21 09:04 新浪游戏

5

  在前几个版本ADC风光无双后,如果本周的7.14版本你玩ADC英雄,你就会发现一件非常诡异的事情,当你出完多米尼克领主的致意准备用来对付坦克英雄,你的队友开启团战,你以为你六神装足够打倒对面前排时。敌人的科加斯慢悠悠来到你的身份,你企图想打死他,但有11层盛宴被动的科加斯在激活石像鬼石板甲时有8000血量,你的伤害不过是挠痒。你发现你位移能够做的事情只是套牌,但这不过是拖延死亡时间罢了,科加斯闪现沉默,一个大招就能吃掉你然后赢下整个团战。

虚空恐惧-科加斯

  这种情形听上去就是在看一部恐怖片,不得不让人怀疑科加斯真的那么可怕吗?但事实胜于雄辩,科加斯是目前胜率最高的打野英雄,在7.14版本加强后,他已经变成了一个非常可怕的巨兽。超高的基础伤害、稳定的控制能力和具有威力的大招斩杀,更别说他那高到令人发指的血量和体型。科加斯称霸了所有服务器,胜率55.17%排名第一,在一个版本前他的胜率只有48.3%,这种过山车一般的攀升速度只能说科加斯真的是太强了。

科加斯-胜率

  科加斯改动了Q技能蓝耗和W技能沉默时间,但最重要的加强还是E技能,变成了一个主动技能,激活后下三次普攻附带AOE伤害和减速效果,而且还是目标最大生命值百分比和盛宴层数的伤害。毫无疑问,被科加斯民工三连控制命中和普攻触发特效后,科加斯足以秒杀任何脆皮英雄,即使坦克英雄在他的面前也不是问题。基本上,现在的科加斯都是出全防御装,熔渣巨人让科加斯非常难被击杀,石裔誓约还能让队友回血,排位和匹配中哪一方拿到科加斯就等于赢了,但很多玩家还没有意识到科加斯的强度,在排位中禁用率仍然很低。

  就算韩国最强打野选手Score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如果这周比赛是新版本的话,毫不犹豫会拿出科加斯打野。不但职业选手认同科加斯的强度,英雄联盟的设计师也盯上了这个庞然大物,为了阻止科加斯毁灭游戏,首席设计师Meddler在北美论坛上声称,科加斯将会在7.15版本削弱。主要削弱的还是E技能,降低了20基础伤害,还有1%的最大生命值百分比伤害,虽然这肯定不会让科加斯受到重创,但也让他不再那么无敌。

  这些削弱内容将在下周外服更新的7.15版本中上线,但国服恐怕还要延迟一周。因此,如果想在最近上分的话,科加斯打野或者上单绝对是一个好选择,在削弱之前他也不会立即跌下神坛,仍然是一个简单粗暴的英雄。我们在这里简单分享一下科加斯的玩法。

  加点:E>W>Q,有R点R

  技能:闪现+惩戒

  出门装:猎人的护身符+复用型药水

  神装:熔渣巨人(蓝色打野刀)+狂徒铠甲+石像鬼石板甲+正义荣耀+荆棘之甲+水银之靴/忍者足具

  天赋:12/0/18,石裔誓约

  符文:红色攻击速度x9、蓝色成长减冷却x9、黄色护甲x9、精华法强x3

科加斯-天赋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5)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