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LCS席位申请延长到月底,TSM宣布组建二队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北美LCS席位申请延长到月底

2017-07-25 10:28 新浪游戏

0

  据拳头游戏官方发言人宣布,2018年北美LCS席位的申请时间将从原定期限延长到7月28日。据悉,这个决定是让部分申请人有更多时间准备资料提交。

  在今年6月1日,拳头游戏正式宣布了北美LCS从明年开始实施特许经营,也就是说不会有降级制度,在过去一个月,北美队伍可以提出LCS席位申请,提交完整的商业计划和基础设施建设。据拳头游戏电子竞技分部负责人Whalen Rozelle和Jarred Kennedy的透露,每个LCS联赛名额起步价是1000万美元,如果申请队伍现在不是北美LCS队伍则是要额外支付300万美元。

  不过就目前看来,很多队伍都已经提交了他们的商业计划进行了申请,即使是目前成绩垫底的TL战队,在之前的采访中也是信心满满,因为他们已经扩建了队伍和基础设施。在7月28日之后,拳头游戏将会审核这些申请队伍的资格,最终确定联赛席位的归属,而与此同时,选手公会也在组建中。

  由于TSM战队目前是北美实力最强的队伍,也有庞大的粉丝群体,他们通过北美LCS席位申请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任何一支获得2018北美LCS席位的队伍,必须组建二队参加次级联赛,保证联赛的新鲜血液。因此本周TSM战队在官方网站宣布,他们将组建一支二队,有趣的是在公告中,TSM战队表示他们并不拒绝中国人加入战队,不过前提是在韩服、欧服或者美服中打到最强王者段位,最好是会懂一些英语。由于TSM战队是在洛杉矶打比赛,所以申请的玩家必须具有出国的条件。

  目前英雄联盟13个赛区中,除了北美LCS以外,LPL赛区也将会实行特许经营化,并且是从今年的夏季赛开始。目前LPL夏季赛的所有队伍将保留他们的联赛席位,LSPL夏季赛第一名的队伍直接晋升LPL,而另一个LPL晋级名额将从所有备选队伍中,由官方进行评估审核。也就是说,在明年的LPL春季赛中,将会有14支参赛队伍。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