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ey加盟液体,西方最贵LOL选手或丢首发位置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前ROX Tigers中单加盟液体

2017-07-25 09:32 新浪游戏

0

  ESPN报道,前ROX Tigers中单Mickey已经与北美LCS俱乐部Team Liquid打成协议,将为其英雄联盟战队效力至2018年末。

  Mickey目前已经成功获得了美国的P-1A运动员签证,将会很快前往TL基地顶替Goldenglue出任首发。

  Team Liquid自2017春季赛签入前最有价值选手Reignover后表现一直非常挣扎。春季赛末,TL租借来Doublelift并让Piglet改打中单才勉强完成保级。

  夏季赛开始后,刚刚获得NBA老板们和迪士尼投资的TL并没有大幅度调整阵容,战绩也依旧在降级区徘徊。

  在签入Mickey出任首发中单以后,根据拳头的外援规定TL将被迫换下Reignover或者S3世界冠军AD Piglet中的一位。据ESPN消息源称,TL倾向于使用Inori与Mickey的中野组合,这也意味着传言中西方最高薪选手(年薪达到80万美元)Reignover可能将不得不坐上板凳席。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