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武汉站门票24日开售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OL总决赛武汉站门票24日开售

2017-08-21 11:19 新浪游戏

0

  今年,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第一次来到中国全程举办,将先后在武汉、广州、上海、北京四个城市举行不同阶段的比赛,并最终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决出《英雄联盟》2017赛季全球总冠军。

  本次全球总决赛入围赛阶段和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将从9月23日开始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全球13个赛区的24支顶尖队伍将从武汉开始本次全球总决赛的征程。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主视觉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举办地主视觉

  入围赛和小组赛阶段的门票将于8月24日15点在大麦网正式开启售票,大麦网是本次《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唯一售票平台。入围赛阶段仅出售内场票,根据不同的比赛日期拥有两档不同的票价;小组赛阶段将根据观赛日期和位置的不同拥有几档不同票价

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

  入围赛阶段详情:

  地点: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车城北路58号

  比赛日期:2017年9月23日至9月26日、9月28日至9月29日

  非周末内场票:100元

  周末内场票:150元

入围赛场地图

  小组赛阶段详情:

  地点: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车城北路58号

  比赛日期:2017年10月5日至10月8日、10月12日至10月15日

  非周末

  内场票:180元

  一等看台票:120元

  二等看台票:100元

  周末

  内场票:280元

  一等看台票:180元

  二等看台票:120元

小组赛场地图

  为了让更多热爱电子竞技的《英雄联盟》玩家能够前往现场,亲身参与到本次全球性赛事为自己心爱的战队加油助威,本次售票将进行严格的游戏内身份验证,每个符合验证的英雄联盟账号将每个比赛日将可以购买2张门票,具体领取规则请见后续售票页面规则介绍。

  目前,2017《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常规赛已经正式收官,三支代表LPL赛区出战全球总决赛的队伍将在9月1日至9月3日全部《英雄联盟》周年庆典上决出,全球各赛区2017全球总决赛参赛名额也正在陆续产生。在《英雄联盟》赛事官网、《英雄联盟》,你可以了解到全球赛事相关信息和获得参赛名额的队伍信息,比赛的具体对阵赛程将会在9月12日抽签仪式后公布。

  2017全球总决赛即将到来,一起为LPL加油。英雄,志逐传奇!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