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球星、巴西首富之子纷纷投资G2俱乐部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巴萨球星、巴西首富之子投G2

2017-08-25 08:53 新浪游戏

0

  欧洲电竞俱乐部G2 Esports宣布成功完成了一轮融资。投资者包括巴塞罗那中场安德烈戈麦斯、家族企业Everblue Management、MACRO Ventures和巴西首富之子Marc Lemann。

  这轮融资的具体金额并没有对外公布。G2老板ocelote表示:“在这个投资团队的帮助下,我们相信我们将会继续我们的发展方向,打造世界级的战队,生产最潮的内容。”

  在过去几个月中,G2有意加入英雄联盟北美LCS联赛和守望先锋联赛OWL。假如获得批准,G2需要向拳头支付1千3百万美元,或者向暴雪支付2千万美元。

  关于巴萨中场安德烈戈麦斯为什么会投资G2,ocelote回答到:“他很喜欢英雄联盟,也在现场观看了我们和WE的半决赛,还有和SKT的决赛。他真的是一个狂热的英雄联盟粉丝,我们聊了很多关于电竞产业和未来的话题。他真的是一个超酷的哥们!”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