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失利原因揭秘:上路重要性被严重低估!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SKT失利原因 上路被严重低估

2017-08-29 09:26 新浪游戏

5

  一直以来上路都是比赛中一条不太被关注的路线,因为上路的线比中路要长,又是一条单人线,很容易被gank。所以上路通常不会对拼的过于激进,不然很容易招来对面打野的gank,加上版本的原因,上路普遍以坦型上单为主,不容易发生激战。

  这个版本上单如果选用容易被抓或者线上一直被压的英雄,一定要扛得住压,不然会拖垮整个队伍的,觉得没道理参考Huni被抓的0-4兰博。SKT今年的上单Huni,Untara实力都还不错,但都有致命的弱点,Untara个人能力不足,经验不足,个人能力也比较差,风格是蓝领型上单;Huni Carry能力还是顶尖的,春季赛的表现不是假的,但风格太激进,太容易被gank,心态也有问题。相信SKT教练组是考虑过这些的,开始有让Huni上来选一些进攻型上单,输了的话换Untara选蓝领型上单或者不强势的上单,稳住发育。夏季赛Huni上场的效果不够好,所以决赛Untara变成了首发。也就意味着SKT不能用上单与龙珠硬刚,Kehan的个人能力还是要优于Untara的。

  第一场SKT的在红色方拿到慎,龙珠蓝色方拿到武器,SKT的打野是酒桶,龙珠的打野是扎克,前期酒桶的活跃度是完全优于扎克的,龙珠也不敢激进抓慎,被酒桶反蹲到很容易爆炸,而且己方中单是发条,对方中单是妖姬,妖姬基本都是推发条线的,前期也强势很多,所以扎克不会抓上路。对线优势完全是靠自己的能力。前六七分钟,Untara都没有被武器压制,但SKT酒桶不是在中路就是在下半区,错过最佳时间,第一波交战是十一分钟,SKT还掌握优势,但过于激进。武器发育起来,结束比赛。

  第二局SKT换上Blank,SKT蓝色方上单慎,打野猪妹,龙珠上单杰斯,打野酒桶。Untara五分钟发育和杰斯相同,五分钟SKT进行第一波gank,虽然被岩雀、酒桶赶到,杀了猪妹,但人头没被杰斯拿到,慎送塔,随后中上交换两拨兵线错开兑现时间。后续的交战SKT其他路劣势,上路依旧稳住了发育。但最关键的29分钟Untara被杰斯单杀,龙珠强行逼龙团,拿下艾克人头,SKT失去拖下去的资本,输掉比赛。这波在有闪的情况被单杀,都是很大的失误。

  第三局SKT换上Huni,SKT红色方拿到纳尔,打野拿到酒桶,龙珠蓝色方,上单卡密尔,打野扎克。众所周知纳尔几乎counter一切近战型上单,单线卡密尔并不好打,但卡密尔配合扎克很容易击杀纳尔。Blank很明白这个道理,上来在野区压制住扎克,扎克彻底爆炸,导致六分钟野区被乐芙兰打出被动,纳尔拿到一血,拿到优势。八分钟SKT入侵蓝buff更是让纳尔再次拿下卡密尔人头,上路爆炸。领先卡密尔一个忍者鞋,加上英雄优势,上路卡密尔已经很难对线。

  随后乐芙兰十一分钟,逼退卡密尔,纳尔单吃一血塔,上路彻底爆炸,也引发之后纳尔单杀卡密尔。加上打野的差距,SKT强势碾压。

  第四场SKT红色方 上单科加斯,打野大树,龙珠蓝色方上单杰斯,打野酒桶。上野前期SKT完全打不过龙珠,但是大树打野可以提前放E技能,可以速三gank上路,这是SKT唯一的上野机会。龙珠前期就入侵大树野区,大树被迫到下半区单人且不能提前放E打野,SKT失去gank杰斯最佳时机。线上杰斯没有被gank的危险,从开始一直压制科加斯的血量。四分半龙珠利用中路岩雀推线优势,中野提前赶到,将对方打野大树和科加斯压制在塔下,完美越塔,杰斯拿到科加斯人头。杰斯补出锯齿短匕,科加斯被赶出经验区。

  六分钟龙珠利用岩雀大招有一次击杀杰斯,杰斯没推上路塔继续养猪。七分半,科加斯排视野被抓到又被击杀,此时上路已经没有对线的可能性,杰斯又拿下一血塔。九分钟对位领先两千块,领先SKT经济最好的中路飞机一千一,成为全场魔王,碾压拿下比赛。

  总结:

  Untara和Huni都是世界级上单,不可谓不强,但比较SKT其他位置还是显得弱点明显,龙珠抓住这个点,痛打SKT,龙珠比赛准备充足,SKT自身弱点的确存在,输的不冤。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5)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