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牛犊不怕虎 写在LCK夏季总决赛之后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写在LCK夏季总决赛之后

2017-08-30 13:57 新浪游戏

0

  LCK夏季赛终于迎来了最终决赛的争夺,由春季赛王者SKT对阵夏季赛常规赛排名第一的LZ。尽管在双方最近一次的交手中LZ以2:0轻取了当时状态不佳的SKT,但在季后赛的SKT已经一串三分别击败了AFs、SSG和KT,可谓是士气正盛。赛前支持率方面,无论是选手、网民、现场观众都压倒性的认为SKT会最终夺冠。反观LZ,这是他们在7.15版本的第一次亮相,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只能通过训练赛来寻找状态的他们似乎一开始就在状态和心气上输给了SKT。

  可是就是这样一支LZ,干净利落的3:1拿下了SKT,在打破SKT决赛BO5不败金身的同时,拿下了LZ队史的第一个总冠军。

  整场BO5,SKT只有第三局通过BP限制了KHAN的杰斯,BLANK和HUNI对CUZZ的野区的压制才让SKT拿到一局的胜利。其他的比赛中,我们看到的更多的画面是KHAN拿到他的杰斯之后一次次带穿了SKT的上路,势不可挡的进行单带;CUZZ在SKT的野区进行入侵,掠夺野区资源,掌控野区视野;BDD在中路稳如泰山,在面对自己偶像FAKER的乐芙兰时也丝毫没有占据下风;PARY和GORILLA这对下路老将,稳健发育的同时在努力的压制着BANG和WOLF的下路组合,蚕食着SKT下路的发育空间。谁能想到,这支在夏季赛之前没有任何人看好的LZ能完成如此壮举,而且这五个队员,是在夏季赛开始才被拼凑在一起的。

  上单Khan  

  Khan最早出道于OGN,以偏爱狮子狗著称。于2014年夏季赛来到WE.A战队担任上单位,此后WEA更名M3,khan被下放到WE.F,后转会PE。2015夏季赛PE被Newbee收购,khan也继续为newbee效力,并于同年打入升降级赛,最终0-3不敌we,晋级失败。  

  2016年khan退居二线,并于年底加入QG战队,曾于17年初登上韩服第一名。后来QG被NWEBEE收购,KHAN也来到了NEWBEE,但是一直没有上场机会,直到夏季赛,才回到韩国,被LZ招募担任上单位。

  打野Cuzz  

  Cuzz可谓是我们国内观众“最熟悉的陌生人”了,最早Cuzz就是以“冲击国服第一”而为国内观众所了解。而在韩服,Cuzz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rank高手,Cuzz在韩服排位中都能一直保持前20的水平,个人能力可见一斑。  由于年龄原因,Cuzz一直无法登上职业赛场的舞台。而在今年夏季赛,Cuzz终于达到了riot的年龄要求,代表龙珠登上赛场。

  中单Bdd

  Bdd也是一位早就声名在外的Rank高手,与当时的scout被认为是韩服最出色的劫的使用者。Bdd于2016年加入CJ,也被不少人看作CJ中兴的希望。但初登职业赛场的他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振兴CJ”的担子对他而言还太过于沉重。最终在CJ降级后Bdd来到龙珠,担任Fly的替补。而随着FLY的出走,夏季赛BDD坐上了LZ中单位的首发。

  下路PARY&GORILLA

  这队下路组合算是国内观众在龙珠的选手中最熟悉的两个人了,S6赛季这对下路老将在当时的TIGER,差点在半决赛就狙击了SKT。虽然“鼠王”PARY和“奶爸”GORILLA已经是久经沙场的老将了,但PARY的操作和输出能力依旧一流,GORILLA的大局观和视野控制仍是顶级水平。就是这样一支二老带三新的LZ,在夏季赛变得势不可挡。KHAN无单带牵制,控制开团,决胜千里之外;CUZZ掠夺野区,控制视野,伤敌无形之中;BDD稳健发育,爆炸输出,俨然战神附体;PARY&GORILLA掌控全局,运筹帷幄,给予致命一击。势不可挡的他们现在已经拿下了LCK夏季赛常规赛和季后赛的冠军。这支LZ,让我想起了去年的KOO TIGER,横空出世赢得万众瞩目。

  现在LZ可以开始准备他们的第一次世界赛征程了,而他们在世界赛上是否还会有像夏季赛一样的神奇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