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英雄联盟》官方举办职业玩家选拔赛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北美举办LOL职业玩家选拔赛

2017-08-31 16:52 新浪游戏

4
你准备好成为一名LCS职业选手了吗?

  虽然本周波士顿的北美LCS夏季总决赛中将会决出新的王者,也意味着2017赛季的北美LCS即将告一段落。但那些立志成为职业选手的高分玩家,仍然有机会在明天LCS开始之前大展身手。英雄联盟的开发商拳头游戏将在洛杉矶的LCS演播间进行职业玩家选拔赛,让那些高分玩家有机会磨练自己的能力和参加小型赛事,旨在北美LCS战队面前展现他们的能力,这有可能会是他们职业生涯开启时刻。

  在10月18日时,拳头游戏会选取美服排位中每个位置(上单、打野、中单、下路和辅助)四名符合条件、并且排位分最高的玩家,参加这次的职业玩家选拔赛。这些玩家会得到官方的邀请加入到LCS演播间,由目前的LCS职业选手和教练进行指导。在完成培训后,他们将分为四支队伍进行单循环淘汰赛。

  在10月初时,官方也会对美服超凡大师和最强王者分段的玩家发放邮箱调查问卷,看看他们是否有意参加本次的选拔赛。只有完成了调查问卷的玩家才有资格得到这次选拔赛的邀请。可以说,这是北美赛区的职业选手敲门砖,高分路人玩家在职业队伍面前展现自己能力,部分幸运儿有可能成为职业队伍的青训。毕竟明年北美LCS实行特许经营,每个LCS队伍必须有二队参加次级联赛,而且北美也希望培养更多本土新人。

  选拔赛的一些细节

  位置限制:你游戏总局最多40%是使用一个英雄、在你想打的位置至少使用了4个不同英雄且各自有30场以上。

  这个限制是官方和LCS队伍沟通后的结果,他们认为新秀选拔的时候不能有英雄池限制,这个限制更能评估玩家的水平。并且,这次比赛也会使用职业赛场的10ban机制。

  玩家要求:在10月18日之前对调查问卷作出回应、2018年1月时为16岁成年、没有在过去一年的次级联赛或者顶级联赛打过两个赛季、没有和半职业队伍或者职业队伍签约、在区域流动政策上被认为是北美的玩家、和LCS职业选手行为守则一样之前没有违纪行为。

  选拔赛流程

  10月初:收到leagueoflegends.com官方账号寄出的问卷,并且进行核实回复

  10月30日:以西部时间24点的排位排名为准

  11月1日:对符合条件的玩家发送邀请,每个位置邀请4名玩家,在北美LCS演播室60英里内的玩家视为紧急替补名单

  11月26日:玩家到达洛杉矶

  11月27日:开始选拔赛训练

  12月2日:LCS会场进行最终决赛

  12月3日:玩家离开洛杉矶

  本次选拔赛的所有交通、住宿、饮食的费用都是由拳头游戏提供。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4)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