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六周年开幕在即 北京现主题地铁包厢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OL六周年北京现主题地铁包厢

2017-09-01 16:49 新浪游戏

46

  《英雄联盟》六周年庆狂欢盛典将于9月1日至9月3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随着这场玩家年度狂欢盛宴的到来,近日北京地铁也惊现一段英雄联盟六周年主题包厢,一些游戏元素和玩家常用的游戏语也出现在地铁中,引得不少人围观。

  被包装成“六周年”主题,令玩家间的节日气息更加浓郁。

地铁站中的六周年元素
车厢内饰
车厢内饰
车厢内饰

  在这列《英雄联盟》主题地铁包厢内,平日里朴实无华的地铁内饰在《英雄联盟》周年庆的红蓝主题颜色下显得焕然一新。两边的座椅也被分为了红蓝两个色调,在每个座椅的靠背上还有“上单”、“打野”等这些《英雄联盟》游戏当中每个位置的职责。

车厢内饰
车厢内饰
车厢内饰
车厢内的“玩家术语”
乘客扫描“六周年”二维码

  在此之外,列车内那些满满“骚气”的游戏语录更是吸引到许多乘客拍照留存,“开黑吗,我亚索贼6”“托儿索”“儿童劫”,趣味满满。而这些“骚话”的来源,正是那些极具创意的玩家们。另外,整趟地铁内饰中非常醒目的还有是周杰伦与吴亦凡两人的酷炫海报——9月3日,《英雄联盟》明星召唤师周杰伦将与酷秀大使吴亦凡,在六周年庆的舞台上,带领各自的队伍展开一场精彩激烈的“吴”与“伦”比明星表演赛。

  作为专属于《英雄联盟》玩家的年度狂欢盛宴,9月1日-9月3日,《英雄联盟》将再次与召唤师们共同见证今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冠军战队以及3支2017全球总决赛LPL赛区代表队的诞生。

  除此之外,“全英雄全皮肤账号”这份传统终极“壕”礼,将在六周年庆狂欢盛典现场得到延续——参与现场狂欢盛典互动,每一位玩家都将有机会赢取全英雄全皮肤账号等丰富福利,活动中也将发布全民狂欢福利重磅内容。

  今年,《英雄联盟》还将在盛典现场发布一系列重磅游戏与赛事内容以及全新限定主题周边。9月1日至9月3日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英雄联盟》将与召唤师们一起尽享年度狂欢。英雄,一起去超越!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46)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