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六周年第三日 周杰伦吴亦凡同台对抗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六周年第三日 周杰伦吴亦凡同台

2017-09-03 12:16 新浪游戏

0

  今天,是《英雄联盟》六周年庆典的第三天,在经过了前一日的精彩对决后,今天在现场也将角逐出《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资格赛的名额,当然除了这一大看点外,明星召唤师周杰伦与酷秀大使吴亦凡各自带队同台对抗,也是今天备受期待的内容!

  六周年专题地址:http://lol.qq.com/act/a20170810sixyears/index.html?e_code=350719&atm_cl=ad&atm_pos=16601&idata_id=147353

明星召唤师表演赛

  明星表演赛向来是《英雄联盟》周年庆狂欢盛典中最受玩家关注的看点之一,在今天,周杰伦与吴亦凡将分别化身“超越战队”与“酷秀战队”的队长,带领各自的明星队员,展开一场精彩绝伦的“吴与伦比”召唤师峡谷明星表演赛。

  超越战队周杰伦战队阵容:

  周杰伦(队长)、威力(JTeam经理,周杰伦好友)、White(超人气LOL主播)、米勒(LOL官方解说)、余霜(LOL官方主持)

明星召唤师周杰伦

  酷秀战队吴亦凡战队阵容:

  吴亦凡(队长)、PG ONE(《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PDD(超人气LOL主播)、wAwa(LOL官方解说)、骚男(超人气LOL主播)

明星召唤师吴亦凡

  周杰伦,2015年成为《英雄联盟》明星召唤师,不仅参与过多次游戏直播以及近几年的周年庆典,还为《英雄联盟》创作中国品牌主题曲《英雄》,可以说是玩家认知度最高、最喜爱的明星召唤师。

  在不久之前,吴亦凡工作室官方微博晒出了两张吴亦凡打《英雄联盟》的照片,大家知道了原来他也是一位《英雄联盟》真爱玩家,此次成为《英雄联盟》酷秀大使,他的召唤师峡谷首秀也同样值得期待。

《英雄联盟》六周年庆典

  除了明星表演赛的精彩看点外,今天,《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资格赛的参赛队伍就要角逐出来,在9月23日,《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就要在武汉开打,在家门口举办的国际赛事,一起为LPL加油吧!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