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赛中韩赛区席位锁定,韩网友:LPL历史最强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世界赛中韩赛区席位锁定

2017-09-04 08:04 新浪游戏

0

  9月3日英雄联盟六周年庆典圆满落幕,WE战队也成功打破bo5魔咒,时隔五年终于挺进了全球总决赛。

  至此LPL锁定世界赛最终阵容:EDG、RNG、WE。而在前一天LCK赛区也锁定了最终世界赛阵容:龙珠、SKT、三星。关注LPL六周年的韩国网友们也在赛后展开热议。

  韩国网友感叹:今夜真的是“WE之夜”啊。

  今年的代表队的确堪称“历史最强”,从洲际赛LPL赛区击败LCK夺冠开始,EDG、RNG与WE仿佛就成了LPL最强的代表,洲际赛“教训”了韩国队,如今韩国网友看到世界赛还是这三个队,怕是要慌啊。

  韩国网友貌似一直对IG的adc选手比较在意,这次“西皇”的表现也稍显逊色。

  从上面这条评论可以看出,赛前韩国网友似乎就已经预测到了LPL三队会是RNG、EDG和WE。并且对LCK自己的龙珠战队显露担忧。

  而相反,韩国网友却对LCK选拔赛的各队表现并不满意。尤其是不满KT战队在最后一场冒泡赛的陨落。洲际赛中,LCK战队中唯一拿到一场胜利的KT战队,却在本次LCK的冒泡赛中表现不佳被三星3-0击败无缘世界赛。

  最后还有一位韩国“电竞老粉丝”感慨时光飞逝光阴荏苒,的确,S2时期WE的微笑曾与“大师兄”DoubleLift有过一段精彩对决,时隔五年WE又回来了。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