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18主客场城市公布 成都、杭州与重庆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英雄联盟2018主客场城市公布

2017-09-04 11:19 新浪游戏

0

  9月1日,在《英雄联盟》六周年活动现场,EDG战队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战胜RNG战队,夺得2017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总决赛冠军。与此同时,《英雄联盟》正式公布2018年主客场城市与战队,OMG战队、LGD战队与Snake战队将分别在成都、杭州、重庆建立主场,2018年,中国电竞将正式进入线下化、地域化发展时代。

2018英雄联盟主场城市公布

  在下午进行的夏季赛总决赛对决中,EDG战队在先败两局的情况下,让二追三成功翻盘RNG战队,夺得《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总决赛冠军,并获得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一号种子名额。

  这是EDG战队在《英雄联盟》职业赛场上获得的第五个职业联赛冠军,同时,RNG战队也以全年总积分最高,获得2017全球总决赛的第二张门票。

EDG战队夺得夏季赛冠军
现场比赛照片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冠军奖杯

  4月30日,《英雄联盟》正式公布了联盟化、主客场等电竞改革计划,宣布将在2018年开启电竞主客场模式,在六周年现场,第一批主场城市正式公布,除原有的上海城市外,成都(OMG战队)、杭州(LGD战队)与重庆(Snake战队)将成为首批主场城市,2018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将在这四个城市同步进行,未来几年里,《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也将有更多的俱乐部逐步开启城市主场,这也是中国电竞体育化发展的里程碑事件。

2017全球总决赛主视觉
2017全球总决赛落地中国

  今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第一次来到中国全程举办,自9月23日(入围赛)开始,将先后经理武汉、广州、上海,最终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展开全球总冠军的争夺,这也是中国迎来的最大规模的国际电子竞技赛事。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