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重返王者征程 WE入围赛出线形势分析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期待重返王者征程 WE入围赛出线形势分析

2017-09-19 09:39 新浪游戏

21

  2017全球总决赛的具体分组情况在本周早些时候已经确定下来了,入围赛的赛程在今天也是如数公布。在入围赛中,大家最关心的自然是LPL三号种子队伍WE战队,他们被认为是入围赛中最强的队伍,但事实上分组并不轻松。作为入围赛中最受关注的队伍,WE战队能否打响开门红,为中国队伍带来好兆头至关重要。

  在入围赛抽签仪式开始之前,来自欧洲的老牌队伍FNC射手Rekkles曾经表示,“我们经常和GMB战队打训练赛,我并不想遇到他们。”作为今年欧洲夏季常规赛第一名的队伍,也是对这支外卡队伍表示尊重,这也是说明了GMB战队确实是一支强队。入围赛中最强的一号种子对阵最强的二号种子,比赛还没有开始就已经充满了硝烟味。

Condi能否克制外卡打野成为关键

  GMB战队相比其他外卡队伍而言,最大的优势是经验丰富,他们有两位从S2赛季就开始参加国际赛事的老将,最年轻的射手Blasting在今年也参加了巴西季中冠军赛。不过WE战队的大赛经验也不比他们少,兮夜和Mystic参加过2015年的IEM9世界锦标赛夺得亚军,今年队员们又参加了巴西季中冠军赛和亚洲对抗赛,也是和SKT这种世界强队进行较量,磨砺了他们的心志。而Condi在这几次国际赛事中成长得很快,也被外媒和解说认为是队伍的核心选手。

  这支全新的GMB战队未曾和WE战队交手过,他们的打法非常诡异,所以WE战队不能低估。尤其LCL联赛的常规赛是BO1赛制,他们常常拿出很多令人意外的英雄和战术,而入围赛的小组赛阶段也是BO1赛制。不过WE战队是一支临场应变能力很强的队伍,他们后期团战方面是世界级的水平,即使对手拿出了一些棘手的英雄,也能够以稳重的阵容应对,拖到游戏中后期依靠团队配合击败对手。

传奇野王重返赛场挑战Condi

  从过往战绩来说,相比GMB战队而言,Lyon战队想要从小组赛突破并不容易。但事实上他们也是最强的三号种子队伍,因此A组是入围赛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Lyon战队以挑战者的身份迎击WE战队,他们事实上是没有心理压力,反而更容易打出自己的风采,毕竟在硬战中占据了心理层面的优势也是一个策略。

  不过WE战队显然也不会低估对手,Lyon战队在这些年来多次代表北拉丁美赛区参加国际赛事,包括去年的外卡预选赛和今年的巴西入围赛,队伍阵容也没有改变太多。相信WE战队也会研究他们过往的打法和风格,找到合适的英雄选择和战术,毕竟在亚洲对抗赛时LPL队伍就证明过他们后勤教练组的强大能力。

Lyon是一支典型中野联动的队伍

  Lyon战队最大的突破口是他们上路Jirall,这位选手常常为了队伍牺牲自己的选人,是典型的蓝领型上单,Condi可以尝试帮助957建立对线优势,压制Jirall的发育,从而将957分带特色打出来。至于Lyon战队的双C位,虽然也是天赋很高的选手,但他们对线期间中规中矩,很容易被LPL战队的双传送支援战术压制。尤其中单选手Seiya最近喜欢选择奥莉安娜和卢锡安这种支援性比较弱的英雄,兮夜擅长的卡萨丁和乐芙兰可以在前期打出WE战队的速攻节奏。

  入围赛第一阶段是双循环BO1赛制,WE战队在参加过巴西季中冠军赛后对于这种赛制也非常熟悉了,自身能够有很好的调整适应时间。而且第一阶段的赛程分成两天,WE战队即使在第一天遭遇失利也能够迅速完成应对,而且作为主场作战的队伍,WE战队也是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Condi会是对阵这两个队伍的关键,他在今年夏季赛展现了很高的潜力,这个版本的坦克英雄对他非常友好,如果在游戏前期取得野区掌控权,他就能够轻松支配对手的打野。

WE面对劲敌信心满满

  如无意外,WE战队应该能够轻松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参加淘汰赛,而淘汰赛中遇到的劲敌最有可能是来自土耳其的费内巴切和巴西的ONE战队,前者有两名韩援选手,后者是新晋的黑马之军。但淘汰赛开始之前,WE战队早已完成了小组赛的对抗,也是有足够时间收集对手的情况进行调整,相信也是可以从容打进小组赛。

  时隔五年,WE战队重返2017全球总决赛的舞台,所有的LPL粉丝们都希望他们能够如愿以偿打到正赛阶段。根据目前小组赛的分组情况,只要WE战队打进小组赛,基本上是稳定分到D组,D组没有韩国队伍,而闪电狼和TSM战队都是之前和WE战队多次交手的队伍,双方互知底细,因此WE战队胜算很大,甚至有可能以小组第一打进八强赛。所以WE战队肯定对入围赛非常看重,只要能够保持第一出线,后来的大赛之路就会更加平坦。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21)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