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 3-1击败FNC,LPL时隔三年再进四强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RNG 3-1击败FNC,挺进四强

2017-10-22 08:06 新浪游戏

0

  10月21日,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三场由RNG对战FNC,这也是两支战队时隔四年再次交手,在S3世界总决赛半决赛中两支队伍就曾交手,最终皇族战队以3-1的比分击败FNC晋级决赛,最后获得了世界亚军。这一次依然是同样的剧本,RNG以3-1的比分击败FNC晋级四强,这也是LPL战队时隔三年再次进入四强。

  第一局BP阶段FNC首抢了风女,RNG拿下了小炮和奶妈的下路组合。

  FNC开局上路与打野多次来到中路施压,RNG下路则利用小炮和奶妈的强势趁机消耗了对方下塔大陆血量,但是也因为压线太靠前被FNC抓到机会酒桶来到下路,帮助希维尔拿下索拉卡一血。

  虽然FNC在支援方面非常主动,但是Letme也趁机拿下上路一血塔。FNC则多次集火下路,推掉下路一塔。25分钟,Letme在中路终于抓住机会开正义荣耀,抓住Rekkles一口吃掉紧接着又杀掉了赶来支援的巨魔。RNG在击杀对手两人后拿到大龙,UZI丝血秀起,RNG领先5k经济。之后RNG拿到远古巨龙,推掉FNC三路高地。

  不过FNC还是撑了很久,在RNG拿下第三条大龙之后,RNG还是成功推掉了FNC基地。

  第一局各位置输出数据

  第一局MVP

  第二局BP上FNC非常自信的在Uzi面前拿下了VN,中单位置上延续了上一局拿下了带节奏的岩雀。RNG则稳定的拿下了小炮和辛德拉两个强势的双C。

  前期RNG没有打出自己想要的东西,尽管下路再次和第一局一样利用下路对线的优势压制拿到了一血塔,但是FNC在交换中也没有亏损太多的资源,以致于在15分钟双方经济近乎持平。

  中期一波RNG想利用峡谷先锋强推中路一塔,但是被FNC抓到机会开启团战直接杀掉RNG下路双人之后FNC又利用视野的差距和岩雀大招封路偷掉了大龙。拿到大龙后FNC直接把经济领先扩大到了8000。但是VN的手实在是有点短即使有大龙BUFF也不能推掉RNG的高地。

  后期,FNC主动开第二条大龙却被香锅抢下,RNG利用这条大龙BUFF把经济拖到了自己双C的神装。进入到六神装的RNG进入自己小炮的强势期,随后RNG直接主动拿下第三条大龙。拿到大龙的RNG直接下路推进开到巨魔小炮超高输出直接秒掉,随后连跳再杀掉岩雀,RNG 5打3直接带着兵线一波结束了比赛。

  第二局双方数据

  第二局MVP

  FNC在第三局调整了BP策略,放出加里奥,先抢小炮。RNG则选到了加里奥加皇子的组合,UZI选到了大嘴ADC。

  开局双方一级在河道发生交火,导致皇子残血拖累了前期节奏。猪妹再次来到下路gank想拿一血,但是双方上单都交TP到下路,没人死亡。两分钟后,皇子来到下路EQ打断小炮跳跃,UZI把一血收入囊中。大比分落后的FNC强行转线到中路,RNG反打拿下一个人头,UZI单吃一血塔。然后RNG在下路放出峡谷先锋,杀人拿塔,差点推上高地。第25分钟,RNG在自己红buff区包到FNC,打赢团战,拿下大龙buff。

  RNG利用buff推掉中路高地,本想直接一波但是出现失误大嘴抗塔被击杀没能一波结束,被FNC掌控大龙区的视野,屡次抓人,并最终拿下大龙buff。RNG试图开团,但是反而被FNC灵活的阵容牵扯,连丢三座高地塔。拿到大龙和远古巨龙的FNC想要终结比赛,虽然RNG还能打赢团战,但是还是兵线压力太大没有机会反推。FNC推掉三路水晶带着超级兵强拆掉基地扳回一局。

  第三局数据

  第三局MVP

  第四局BP上FNC拿到前中期优势的维鲁斯和加里奥,而RNG则选出了飞机和老鼠两个后期保障的双C。

  比赛前期FNC打出了自己的节奏,先是在上路拿到了一血,又利用传送下路越塔击杀两人,整个进入了自己的节奏。不过RNG的中路飞机站了出来,直接中路单杀了对面的加里奥稳住了军心。

  比赛中期双方进入了僵持期,宝石的大招非常克制老鼠,但是RNG也不着急,拥有老鼠和飞机的他们只选择和FNC发育。后期,FNC动大龙,RNG没抢到但是击杀了对面的中单加里奥,随后RNG直接选择动手拿下远古巨龙。双方野区交战RNG双C爆炸输出击杀FNC 4人后直接一波结束了比赛!RNG晋级四强!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