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世界杯英雄联盟S7 LPL战队晋级四强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英雄联盟S7 LPL战队晋级四强

2017-10-23 09:56 新浪游戏

0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简称S7)八强赛自10月19日-10月22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在10月21日、22日,中国LPL RNG战队与WE战队双双击败对手,成功晋级全球总决赛四强,将在10月28日、29日对战SKT与SSG战队。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关注人数最高的国际电竞赛事,截止目前为止,《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已经举办了六届,今年是第七届,参赛者均是来自各大赛区最顶尖水平的战队,只有在每一年的职业联赛中表现出色的队伍才有资格参赛。

  每年的全球总决赛,都有数亿用户在持续关注,在去年结束的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每日独立观众数累积达3.9亿,全球通过23个频道,18种语言进行直播,在2016年全球总决赛的最终总决赛冠军争夺战中,最高同时观看人数达到1470万,独立观看人数达到4300万。

  作为全球电竞爱好者一年一度的狂欢盛会,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也被广泛的称之为“电竞世界杯”。

  在今年S7的小组赛中,中国LPL的RNG战队以六战全胜的战绩小组第一晋级八强,WE战队五胜一负同样以小组第一晋级,而在广州的八强赛中,RNG在首日以3比1的比分战胜了Fnatic战队,WE则以3比2的比分战胜了C9战队,至此,两支战队共同晋级,将在10月28日和29日,前往上海,开启下一站的征程。加油,LPL!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