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me狂练杰斯或成RNG对付SKT新大招?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etme狂练杰斯 RNG新大招?

2017-10-26 09:20 新浪游戏

0

  没几天就要进行RNG和SKT的S7半决赛了,作为这次的东道主,LPL粉丝们对于RNG可是充满了期待。而从队员们前后的采访来看,对于和SKT的比赛,他们也是铆足了劲,准备了不少奇招。这不,就有网友发现RNG上单Letme最近在狂练杰斯,难道这是RNG对付SKT的大招之一?

  虽然从Letme的战绩来看,他的杰斯可能还不错,但如果有记忆好的粉丝的话,应该还记得今年夏季赛上他那个被奥迪剑姬爆锤的杰斯。奥迪什么实力,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数,然后就是这样的奥迪能够追着Letme的杰斯一路从高地到血泉,恐怕到时候面对SKT上单Huni,结局可能比这还凄惨。

  说到最后,还是希望RNG面对SKT时候能稳住。虽然有些大招还是需要的,但那也是在基于队员顺手的情况下,比如小组赛面对三星香锅拿出招牌瞎子就完全可行,千万别为了大招而大招,万一到时候出现熟练度不足,难不保会重演S5上Deft的传灯杰斯。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