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WE落败之后:不想说再见,未来犹可期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写在WE落败之后:不想说再见

2017-10-30 07:32 新浪游戏

0

  孤注一掷

  今天的上海,忽然冷了起来,让人不禁打几个冷颤。东方体育中心的广场上,远道而来的粉丝们穿着WE的应援服,带着巨大的应援牌,在寒风中等待着入场。

  没有买到票的粉丝甚至在广场的角落里抱团取暖,带上卫衣帽子,打开手机直播,比赛要开始了。

  一边是状态大好的SSG,刚刚在广州3:0 LCK冠军也是夺冠热门的LZ;一边是我们爱的WE,剑走偏锋3:2 C9。

  不得不承认,两者之间存在着一定的实力差距。所以在大战之前没有人敢预测比赛的结果,但大部分人都在用自己的行为偏执的为WE加油。

  wawa和米勒作为2017全球总决赛的官方解说,在脸上最明显的位置上贴着LPL和WE的贴纸,他们在比赛伊始的时候这么介绍自己:“大家好,我是LPL赛区解说wawa。”“大家好,我是LPL赛区解说米勒。”

  即便会被认为不客观,即便会被diss,但他们孤注一掷,也义无反顾。

  粉丝们亦是如此,不知道何处是终点,只想在最合适的时候,喊出那句恭喜WE。

  第一场,完胜。现场的观众们“疯了”,他们疯狂的宣泄着自己的情感,大声喊着WE的队名。

  孤注一掷是因为不服输,是因为想见证奇迹。

  后会有期,S8

  在昨天皇族RNG不敌SKT之后,WE成了全村人的希望。在鸟巢里看到一场LCK和LPL的大战是一件多么酣畅淋漓的事情。

  但事与愿违。

  后三场的连续失利,现场的观众们甚至来不及喊出那句WE,比赛就匆匆结束了。

  直播平台的弹幕上,微博上,朋友圈里,“再见青春”“再见LOL”成了主旋律。恨啊,遗憾啊,无奈啊。

  但真的再见了吗?

  口口声声喊着再见,却在看到现场一片寂静后哽咽;看到WE队员失落的脸的那一刻忍不住哭红了眼;看到SKT和SSG的对战表出现在大屏幕上时暗自下定决心“LPL我们S8见。”

  越是说什么,越是难以割舍什么。从S3到S7,我们一直在追赶LCK赛区的路上,曾无数次跌倒,也曾站在巅峰之上。

  不怕失败,只怕再也站不起来。两支LPL队伍小组第一创造了历史,全华班时隔三年再进四强,WE时隔五年再次打进全球总决赛,并拿到了建队以来在全球总决赛上的最好成绩。

  当然,也许在有些人眼里这些历史和成绩只是过眼云烟,毕竟结果不是冠军。但对于大部分LPL粉丝来说,结果并不代表一切,也不会抹去队伍们的进步。

  今年我们看到的LPL战队终于争气了,他们敢打敢拼,不再畏惧LCK战队,自信的拿出自己想要的阵容。

  从洲际赛到S7,我们见证了今年LPL的凝聚和实力,不想说再见,未来尤可期。

  繁华落尽,华灯初下,我们终究没能喊出那句恭喜WE,但心中依旧念念不忘。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