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WE也写给自己:我以为我不会太难过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写给WE:我以为我不会太难过

2017-10-30 06:33 新浪游戏

0

  10月29日,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半决赛LPL三号种子WE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遭到SSG连追三局止步四强。

  对于WE而言,这是一次遗憾,也是一次突破。

  在一些苛责他们的人眼里,WE输了,止步四强。一句凉凉,一句呵呵,随手翻翻兮夜赛前的狂话:去鸟巢。又或者找到任何一个不能让他们满意的点,都是一场键盘上的战争。

  可能他们忘了,对于这支WE而言,他们是多么不容易,LPL的三号种子,一点一点的从小组赛打出来。也就在前几天,他们刚刚战胜了C9创造了S系列赛的历史。

  是啊,理解这些喷子,LPL的队伍都输了。两个字难过,三个字很绝望。今天就放弃LOL,没有明年了。就明天,明天开始就不看LPL的比赛了?

  想问一句?明天是世界末日吗?还是明天你有急事?如果再等一年就老了,只能说时光对你而言太残忍。

  其实今天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我们的解说很好,娃娃和米勒都很“偏心”。WE拿到一波胜利我们就是无比的赞美,SSG拿到优势就没关系。

  朋友圈也很“偏心”,WE赢了第一场大家沸腾着喊着兮夜的刺客卡萨丁。

  朋友们也很“偏心”,她在回家乡的路上用流量看完了WE的比赛。

  办公室里的同事也很“偏心”,在WE拿下胜利的时候都想着如何抢决赛的门票。

  想想应该高兴一点,WE输了不应该难过,大家都很喜欢WE,WE已经打的很好了。可是,真的好难过。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