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属于SKT的王朝 四次晋级全球总决赛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四进总决赛 属于SKT的王朝

2017-10-31 17:49 新浪游戏

0

  这已经是SKT战队第四次打进总决赛了,他们四度征战英雄联盟的阵容,哪支才是最喜欢的呢?

   

  不同版本的SKT

  在2013年时,Faker仍然需要证明自己是不是韩国的后起之秀,他们在世界赛跌跌碰碰,险些输给Najin战队,但还是3-0击败皇族战队成为冠军。

  2015年他们虽然换上新的下路组合和上单选手,但Faker和Bengi依然携手共进,在那年MSI输给EDG战队时有人质疑过他们的实力,但他们一路打进决赛捧起召唤师奖杯,只是输了一局比赛。毫无疑问,SKT战队已经回到巅峰了。

  而在去年的全球总决赛,很少认为他们可以卫冕,大家都说ROX战队更强,而在四强赛中SKT战队成功击倒对手,成为史上第一支卫冕冠军。

  而今年的SKT战队是史上众星云集的阵容,但也是存在诸多问题,一个发挥不够稳定的上单、一个水平下滑的下路和备受争议的野区双子。但SKT战队在世界舞台上,一次又一次地证明,大家都猜错了。

  无论你喜欢哪一年的SKT战队阵容,背后都有一个事实,他们总能夺得世界冠军。

  生存与发展

  每一年,当SKT战队打进全球总决赛时,我们都找到批评他们的理由。2013年可以说缺乏大赛经验,两年前他们在MSI失利令人担忧,去年我们认为Duke会被MVP选手Smeb打爆。今年,在半决赛阶段LCS三位解说都一致认为RNG战队会取得胜利。

  每一次参加世界赛,他们都会赢下来,不管赔率是多少,不管解说怎样看待,甚至他们在游戏中大幅落后,SKT战队都有办法重返巅峰,然后Faker又一次地捧起了召唤师奖杯。

  在对阵MSF战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他们发挥了自己拖后期和分带战术的优点,而最终抢下远古巨龙更是展现了他们对游戏资源的控制能力。SKT战队多年以来也常常有前期落后,但一波团战神奇翻盘的事情。

  在对阵RNG战队时,他们尝试了新的打法,Peanut在游戏前期被压制得很惨,但他在最后一局则是一反常态,积极入侵野区,打破了之前稳重发育的游戏风格。在第五局比赛中,SKT战队非常信任他,让Peanut二级抓下,顺利打破了游戏平衡。

  并非只是运气

  如果是其他队伍取得这样的成绩,我们可能归因于运气,但SKT战队屡屡在落后时翻盘,也让皮肤制作团队非常头疼,他们难道真的要第四次设计一套SKT战队皮肤吗。

  但在如此之多的后期翻盘案例中,我们不能简单归因为运气,运气是不可能从2013年持续到2017年。SKT战队只是在下赌注,他们相信自己拿到后期阵容的发挥能力,这是源自长久以来的训练和准备。

  Kkoma教练已经成为了SKT战队的灵魂人物,他一手打造了SKT战队风格。尽管版本不断改动,Kkoma总是能够找到一种方法来与时俱进,甚至取得创新。加里奥在对阵RNG战队的比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谁能够忘记,在去年的Kespa杯上Faker早就已经用过。

  多年以来,SKT战队就像是一台极高效率的机械,Kkoma像流水线一样设计BP。SKT战队也许会犯错,但他们不会因此一蹶不振。对于那些批评他们取得太多成功的人,事实上Kkoma在今年早些时候就说过,英雄联盟对于他而言是艺术,他在享受这个游戏。

  不过今年的全球总决赛征途还没有结束,我们将在本周六见证最后一程。在11月4日的北京鸟巢体育馆中,SKT战队迎来最重要的一战。他们能否实现史无前例的三连冠,Faker能否继续保持联盟第一人头衔,又或者说他们不朽之旅,会被SSG战队就此粉碎。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