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音乐节先导片曝光 音乐大咖合体演绎音乐无界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OL音乐节先导片曝光 大咖合体

2017-11-01 15:03 新浪游戏

0

  还有2天,英雄联盟全球首场音乐节就要在北京水立方燃力上演了!近日,官方先导片震撼曝光,李云迪、Alan Walker、PG One、彩虹合唱团等音乐大咖悉数亮相,台前幕后亮点不断,让网友大呼“看不过瘾”。

  

  作为英雄联盟S2时期的老玩家,彩虹合唱团团长金承志对于此番登台可谓跃跃欲试。一心想搞大事情的他将带领彩虹用人声替代传统乐器演绎《Summoner‘s Call》,誓要用音乐点燃玩家初心,让大家重回召唤师峡谷。在先导片中,彩虹团也正在进行紧锣密鼓地排练;而从团长不禁发出的会心一笑,可见合唱团的备战状态极佳。看来金团长要在音乐节现场活吞红buff,也不是不可能了。

  音乐诗人李云迪的加盟,一直被大众视为最意想不到的跨界。事实上,这位钢琴王子私下也是LOL音乐的爱好者,《唤潮者》、《大元素使拉克丝》、《日光之末》等召唤师们耳熟能详的曲目,都是他的常听歌单。这一次,李云迪将在现场弹奏戏命师Jhin的主题曲《the Virtuoso》,先导片中大秀最强手速的他看来已经做好充足准备,只待在11月3日当天上演一场古典音乐和英雄联盟音乐的精彩碰撞。

  全球百大DJ Alan Walker的到来,更是让全世界的电音迷和他的中国粉丝兴奋不已。当年以一首《Faded》血洗各国流行单曲榜的他这次将对历年世界总决赛主题曲进行重新编排,为现场观众献上《Warsongs》组曲。相信随着这位挪威电音神童的到来,北京水立方也将掀起一场最酷最炫的电音风暴,迎接一个又一个气氛高潮的到来!

  而拳头公司洛杉矶总部的创意制作人Viranda Tantula在先导片中的亮相,一定给即将来到音乐节现场的观众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作为负责过“Get Jinxed”,“Warriors”,“五杀乐队”和“DJ娑娜”等很多玩家熟悉作品的大神级人物,VT也为参演此次音乐节的PG One强力背书:“我们发现自己跟随着PG One的音乐舞动身体,尽管不知道他在唱什么。”或许,这就是真正意义上的“音乐人有国界,但音乐无国界”。

  随先导片一并曝光的,还有精彩的cos表演、动感的舞蹈、华美的灯光以及酷炫的舞台。相信在众多音乐大咖以及专业的制作团队的倾情打造下,LOL全球首场音乐狂欢节必将是一场发烧级的音乐盛宴,定能够给现场的观众以及全球的LOL玩家带来真正的视听享受。

  正如Viranda Tantula所言:“音乐在英雄联盟中扮演着巨大的角色。”当恢弘交响、前沿电音、摇滚嘻哈在水立方交相辉映,当LOL的音乐经由世界顶尖音乐人全新演绎,始终关注着这场音乐节的人们定会感到不虚此行。不能到现场的朋友也没有关系,赶紧搬好小板凳,于11月3号当天晚上7点30点击进入LOL音乐节直播间http://lol.qq.com/act/a20170830festival/index.html,与全世界的玩家和音乐热爱者一起共享这场音乐盛宴吧!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