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赛区S8将更加困难,选手被禁止使用韩服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PL选手被禁用韩服 S8将更难

2017-11-07 16:01 新浪游戏

0

  因为在此次世界赛上所有LPL赛区战队全部淘汰,所以只能等待明年才能去冲击冠军了,其实相对于明天LPL来说竞争更加激烈,除了有大量的新人加入之外,还有一个让大家非常关心的事情。

  就是在joker直播的时候,Snake的教练也出现在joker的直播间中,并表示大量的LPL赛区职业玩家韩服账号被禁止使用了,为什么职业选手都选择玩韩服呢?首先第一点就是韩服大神玩家比较多,且比国服要快一个版本,整体水平要比其他赛区高,所以职业选手都选择玩韩服。

  在之前先是RNG的青训选手走A怪登顶韩服,现在Snake青训队员也登顶韩服,可见明年LPL赛区的竞争非常激烈,但是现在告知LPL选手不能玩韩服,这对于职业玩家影响还是非常大的,毕竟经常要和高手过招才能知道自己的缺点

  这也可能是明年LPL战胜LCK一个最大的难题,但好在国服出了一个新服务器就是峡谷之巅,这个大区只有你达到钻石才可以在这个大区进行游戏,看来以后峡谷之巅将是职业玩家的聚集地,也希望明年的LPL队伍可以更加强大。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