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三个技能无限触发香炉!召唤艾黎流琴女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季前赛三个技能无限触发香炉

2017-11-20 10:47 新浪游戏

0

  2018季前赛改版中,除了符文天赋大改外,S7总决赛上的版本神器炽热香炉也是遭到了连番削弱,不过这件装备还是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ADC的输出,所以护盾型辅助依然会选择出这件装备。那么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可以无限触发香炉的英雄!琴瑟仙女娑娜!

  琴女原本只有一个W技能的加血和护盾能给队友施加香炉的效果,但是如果琴女用了巫术系符文下的召唤艾黎,那么她的QWE技能全部可以触发香炉!

  召唤艾黎:你的攻击或者技能会向目标派出艾黎造成伤害或者给友军套上护盾。琴女的QWE技能都是可以给队友增加BUFF的,所以QWE只要有队友在身旁就可以给队友套上艾黎的护盾从而触发香炉效果。同时琴女的BUFF如果想施加给队友那么就要离队友比较近,这样艾黎来回需要跑的距离就会减少从而频繁触发香炉,这样在前期就可以让自己的ADC处于无限香炉的BUFF中!

  不过这样的前提是,琴女回家的第一件装备要做出女神泪,以保证自己的蓝量!QWE三个技能都能触发香炉的琴女是不是想想就可怕!琴女利用这个符文也是一跃进入韩服胜率榜的第二名,在前五中其他四个都是坦克型辅助的情况下显得格外耀眼!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