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版本胜率第一打野,光速龙龟侠抓爆全场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新版本第一打野,光速龙龟侠

2017-11-21 17:09 新浪游戏

0

  2018季前赛符文改动后,让许多原来坐在冷板凳上的英雄焕发了第二春,比如目前韩服胜率第一的打野英雄,披甲龙龟拉莫斯!

  新赛季符文对龙龟提升最大的就是坚决系符文里的余震,使龙龟在抓人时可以瞬间提升自己的双抗和伤害,配合自己本身加抗性和反伤的W技能和E技能点控嘲讽,让龙龟抓人变成了一件非常easy的事。

  龙龟的Q技能和E技能都可以触发生命源泉的效果,在抓人时同时可以保证队友的安全。第三层选择调节增加自己的抗性,第四层选择复苏之风让自己可以在团战中吸收更多的伤害。辅助系符文推荐主宰系,龙龟可以用自己的Q技能和E技能对敌方施加恶意中伤的效果,增加队友输出。无情猎手则是击杀对面增加自己的移速,强化龙龟的跑图游走能力。

  出装方面可以选择蓝色熔渣打野刀,鞋子对于前期龙龟抓人来说非常重要,所以一般要先做出鞋子,三速鞋五速鞋均可。出了鞋子之后龙龟的Gank效率会大大提高。在出完打野刀和鞋子之后,如果队伍中需要自己肉身开团则可以先出正义荣耀,开启正义荣耀和Q技能的龙龟变身“光速龙龟侠”,即使你有闪现在手也跑不了!

  后面的装备就可以根据场上局势堆抗性和血量即可。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