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获年度最受欢迎选手,领先第二50万票!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Uzi获年度最受欢迎选手

2017-11-21 08:12 新浪游戏

0

  2017英雄联盟颁奖典礼将于11月26日在上海举行,今天也是网络票选奖项投票的最后一天,距离结束也只剩不到两个小时,结果也基本尘埃落定了。这次网络票选一共有3个奖项,包括年度最受欢迎选手,年度最受欢迎赛事解说,年度优秀主播。

  年度最受欢迎选手,Uzi以69万的票数当选,比排名第二的厂长正正高出了53万票!这也是投票数相差最多的一个!看来小狗在LOL的玩家挨门的心中还真的是非常有地位的。

  年度最受欢迎赛事解说娃娃和米勒这对“海尔兄弟”包揽了前两名,米勒领先10万票获选最受欢迎赛事解说。

  年度优秀主播奖这个前两位就比较有意思了,前一段时间还因为一个战队两个人撕逼了一波,不过这次小智是领先了PDD不少的票数,也有14万的差距。

不知道票选的结果是你所选的吗?记得11月26日英雄联盟2017年度颁奖盛典哦!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