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兄弟主场亮相 骚男神超做客青岛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德玛西亚杯海尔兄弟主场亮相

2017-12-29 16:10 新浪游戏

0

  1月4日-1月7日德玛西亚杯青岛站8强淘汰赛即将拉开战幕,届时八支国内顶级职业战队届时将为争夺18年首冠展开激烈的对抗!同时,本届德杯青岛站的官方解说和主持人阵容今日正式公布:wAwa、米勒、泽元、Rita、Remember、苏小妍等知名解说强势加盟,主持人将由任栋担当。与此同时,还有神超、骚男、王多多作为特邀嘉宾来到现场,为广大玩家的观赛过程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德杯青岛八强门票:>>>点击查看 http://lpl.qq.com/es/ticket.shtml

  德杯青岛直播地址:>>>点击查看 http://lpl.qq.com/es/2017demacia/

德杯青岛站解说和主持阵容

  德杯青岛站的解说席位可谓满足了众多玩家的呼声,好拍档“海尔兄弟”wAwa和米勒将来到青岛,在他们的“主场”进行解说。这对从S1解说到现在的搭档,在解说席上收获了无数观众的青睐,这次德杯青岛站还被点名要求解说,呼声颇高。而其他老朋友:苏小妍、泽元、记得等也将悉数登场。他们也是饱受好评的《英雄联盟》专业解说,身上也有不少召唤师们所熟知的梗,比如记得赖以成名的“五速嘴”,泽元被众多召唤师所反对的“婚事”和苏小妍对WE曾经的“解说必败魔咒”。相信德杯青岛站有了这些老朋友的陪伴,比赛一定会更加精彩。

  图2:“海尔兄弟”

  除了上述解说外,还有一些熟悉的面孔也会出现在德杯解说席:已经在线上赛首轮中出场解说的十一和Kris,还有雨童、王多多、Rita、奶弟。他们或是LPL解说台上的新人,或有着长期解说LSPL及其他大赛的经验。而更令人惊喜的是,具有超高人气的主播骚男这次也摇身一变,加入了解说队伍。虽然他出席过不少《英雄联盟》官方举办的活动,但站在解说席上还是第一次。不知道他和德玛西亚杯这样大型赛事的碰撞,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图3:主播骚男将变身解说

  而主持阵容方面则既有老朋友,也不乏新面孔。除了有多次主持《英雄联盟》大型赛事的任栋,曾在解说席上受到一致好评的前职业选手神超此次也变成了主持嘉宾。而采访和节目方面,则由两位新朋友张薇和小钰负责,让我们共同期待她们的亮相。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