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枪哥军训龙哥,Snake拿下VG挺进德杯八强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Snake拿下VG挺进德杯八强

2018-01-01 16:07 新浪游戏

0

  北京时间12月30日,德杯冬季赛战第二场VG对战Snake。

  之前VG的ADC选手martin是来自于Snake战队,这次对战Snake也是再次面对旧主。

  第一局比赛VG拿到了侯爷擅长的沙皇和马丁擅长的维鲁斯。比赛前期Snake凭借着线上的个人能力和VG打的五五开。但是到了中后期团战VG的双C连续发力,团战中侯爷沙皇保护Martin的维鲁斯拿到四杀,VG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VG拿了中期带节奏的马尔扎哈和上单的奥恩。但是Snake则拿到克制一切点控的塔姆。面对塔姆的保护VG毫无办法,团战伤害不如对面吸血鬼和沙皇,进攻又被塔姆克制最终输掉了比赛。

  最后一局比赛Snake的上单圣枪哥拿到了青钢影,打野选择了猪妹。圣枪哥在上路开启军训模式,连续配合猪妹击杀纳尔。比赛前期青钢影就对纳尔形成了压制之势。面对伤害爆炸的青钢影,不管是带线还是大团VG都毫无办法,最终Snake轻松拿下决胜局。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