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即正义!英雄联盟高校电竞女神圆梦LDL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英雄联盟高校电竞女神圆梦LDL

2018-01-04 17:17 新浪游戏

0

  令万千学子为之疯狂打call的《英雄联盟》高校狂欢周,终于在平安夜晚落下帷幕。作为最受玩家追捧的环节之一,高校电竞女神选拔赛因其结果关系到哪一位高颜值美女将在未来LOL赛事舞台上陪伴玩家而备受关注,众多颜值与才华兼具的小姐姐在比赛中尽情展示自我,为争夺面试LOL解说和主持的机会发起角逐。

  高校狂欢周的现场决选结束之后,关智予、李欣怡、王萌和王旭珊,四位颜值与才华兼备的小姐姐便马不停蹄地奔赴上海参加为期三天的线下分享会。在分享会现场,记得、王多多、better等知名解说以及EDG经理阿布惊喜空降,给四位候选人做了分享,并站在前辈的立场向四位新人讲解成为一枚优质解说需要具备的素质以及未来努力的方向。三天的分享会干货满满,王旭珊小姐姐甚至表示:“与前辈的交流学习真的刷新了我对LOL的认知,我第一次知道原来游戏还能这么玩,看来需要学习的东西真的还有很多。”

  分享会结束后,获得buff加持的小姐姐们终于迎来了终极面试,正式面对来自拳头以及腾讯面试官的考验。最终,李欣怡、王旭珊和关智予三位小姐姐成功通关,将在2018年的LDL舞台上亮相。作为在去年夏季新确立的《英雄联盟》初级职业联赛,《英雄联盟》发展联赛LDL是顺应《英雄联盟》职业电竞发展、旨在为LPL提供源源不断的储备战队和优秀预备选手的一项赛事。那么,这些小姐姐将分别在LDL赛事中以怎样的身份跟大家见面呢?

关智予

  在电竞女神选拔赛中拔得头筹的关智予,将亮相北京赛区,担任解说与主持人双重重任。做事严谨的她,哪怕只是面试过程中短短几十秒的解说环节,她也会狠下功夫做足准备。她很感谢电竞女神选拔赛,给予了来自全国各地热爱电竞的小姐姐们一次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对为期三天的线下分享赞不绝口,称“这是我头一次接受这么系统和完整的培训,对我帮助很大”。

关智予

  她,被誉为“南师大最会说话的人”,曾经参与过《奇葩大会》、《一站到底》、《我是演说家》等多档热门综艺节目,这位小姐姐就是王旭姗,在2018年的LDL赛事中,她将担任南京赛区的主持人。据说,小姐姐在面试现场淡定从容,活泼搞怪的她甚至给现场的面试官讲起了段子。对于能成为LDL的主持人,王旭珊表示“一开始觉得很不可思议”,她说,这将会是一个全新的旅程,她将从零开始,好好努力,希望能给《英雄联盟》带来不一样的东西。

王旭珊
王旭珊

  而来自四川传媒学院的李欣怡将成为LDL重庆赛区的解说,这个在得知自己成为LDL官方解说后“激动得从床上跳起来”的妹子,评价自己是一个“温柔又开朗的女生”。对于《英雄联盟》高校电竞女神选拔赛,她表示这个比赛让她有了目标、有了梦想、也坚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面对即将站上的LDL解说舞台,李欣怡表示自己接下来会努力把LOL的英雄、技能和装备都研究透彻,多看视频多学习,立志成为一名出色的解说,并希望自己最终能够站上世界赛舞台。

李欣怡
李欣怡

  从前期的线上选拔到后期的线下决选,无数有美貌又偏偏要靠才华的小姐姐在比赛中尽情展示自我,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对电竞的热爱,书写了不一样的青春。相信这一场精彩的赛事会在她们的青春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回首整场LOL高校电竞女神选拔赛,它不仅为热爱LOL、同时有颜值有才华的小姐姐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给这些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了进入自己所喜欢行业的机会和渠道,更为人才稀缺的电竞行业输送了新鲜的血液。在缓缓拉开序幕的2018年,《英雄联盟》将为热爱电竞的年轻人提供更多这样的舞台和机会,为培养新生代电竞专业人才反哺行业生态链做出更多有益尝试。相信更多人将会以此为契机,展开自己的逐梦之旅,并最终站上自己梦寐以求的舞台。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