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西亚杯落地青岛 游戏“骚话”亮相地铁站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英雄联盟“骚话”亮相地铁站

2018-01-08 14:54 新浪游戏

0

  德玛西亚杯青岛站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电竞的激情氛围也在青岛愈来愈热。最终,EDG战队力克Snake战队,第六次夺得德玛西亚杯总冠军。除了紧张激烈的比赛外,一些召唤师们很熟悉的语句也非常“应景”地出现在了青岛地铁里。青岛的召唤师们,你们还认得家门口的地铁站吗?

  德玛西亚杯青岛站直播地址:>>>点击查看( http://lpl.qq.com/es/news_detail.shtml?nid=16963)

嗨,德玛西亚

  “可以可以,这很德玛西亚。” 一位专程从外地赶来看比赛的召唤师向记者说道:“正好要坐地铁去场馆,看见这些,人还没到,心已经飞过去了,太激动了。”地铁里还有不少人在拍照围观,这一刻,大家LOLer的身份暴露无疑。

提莫,一个吸引了成吨仇恨的约德尔人

  这次“承包青岛地铁”,是继武汉黄鹤楼大变身、S7全球总决赛标语占领外滩等活动之后,《英雄联盟》又一次近距离走进召唤师的生活当中。当“闪现撞墙,心态崩了”、“B键已抠”“提莫队长,正在送命”、“团战可以输,提莫必须死”这些召唤师秒懂的语句出现在地铁里,是不是瞬间穿越,回到了那些五黑的欢乐时光?

德玛西亚已占领青岛地铁
熟悉的“骚话”让你一秒穿越回峡谷

  在决赛当天,EDG以3比1的比分战胜了Snake,第六次捧回德玛西亚杯总冠军奖杯,两名新秀也夺得了职业生涯的首个冠军,随着德玛西亚杯的结束,LPL春季赛将于1月15日正式开赛,届时,十四支顶尖职业战队将在春季赛的赛场上,展开更长久的较量,上半年谁能笑到最后,春季赛见分晓。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