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合作伙伴名单公布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2018 LPL春季赛合作伙伴名单

2018-01-11 14:49 新浪游戏

0

  2018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春季赛即将于1月15日在上海正大广场打响。LPL是国内最高荣誉、最高含金量、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英雄联盟》电竞赛事。2018赛季,LPL将与梅赛德斯-奔驰、多力多滋、战马、英特尔、欧莱雅男士、惠普、迪锐克斯展开全方位合作,为广大玩家奉上更高质量的赛场争夺与更为优质的观赛体验。

2018英雄联盟职业联赛KV

  从2018赛季开始,LPL将正式步入“联盟时代”,主客场制也将于春季赛正式开启。在未来三个月的常规赛阶段当中,14支参赛队伍将走过上海、杭州、重庆、成都,通过高水平的召唤师峡谷对抗,来竞争季后赛资格以及联赛冠军荣誉的最终归属。在此期间,LPL将携手梅赛德斯-奔驰、多力多滋、战马、英特尔、欧莱雅男士、惠普、迪锐克斯,与广大玩家共同见证LPL赛场上的每一分精彩与感动。

  关于梅赛德斯-奔驰

  继以中国区首席合作伙伴身份,与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合作后,梅赛德斯-奔驰再度与《英雄联盟》电竞赛事携手,助力2018英雄联盟职业联赛。GLA SUV将与你一起征战召唤师峡谷,开启无畏终极对决!收放自如的无畏身姿,彰显不羁胆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跨野区,上高地,所向披靡。无畏造英雄,以无畏之心开启全新英雄传奇!

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GLA SUV

  关于多力多滋

  源于1966年的多力多滋,已成为风靡全球的玉米片。2018携手LPL邀请所有召唤师“放胆来试”!

  这色泽金黄、口感劲脆的三角玉米片,张大嘴塞入口中,“嘎吱!” 有劲的一声,浓香四溢,松脆劲爆,顿时让你热血沸腾,释放出心中热情的一面!

  多力多滋,放胆来试!

多力多滋

  关于战马

  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连续2年作为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特约赞助商及官方唯一指定饮品。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战马陪伴热爱电竞的你奋战到底! 2018年战马电竞团将更加壮大,期待你的加入!

  更多内容请关注战马官方网站或官方微博微信。

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

  关于英特尔

  风云再起英特尔与2018 LPL再度携手出征!

  英特尔作为IT行业创新科技的领先企业,一直为巅峰游戏提供硬件支持,创新最尖端的游戏体验及解决方案。

  通过与全世界最顶尖的游戏赛事合作,第八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i7处理器,为游戏而生,让游戏体验惊艳到超乎想象。

  英特尔? 酷睿? i7处理器,2018 LPL 指定处理器!

第八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i7处理器

  关于欧莱雅男士

  欧莱雅男士全情赞助2018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与LPL携手同“型”。

  欧莱雅男士,全球型男之选,在中国乃至全球都是男性护肤市场的领导者。

  品牌始终坚持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深受千万型男欢迎;表现卓越,持续增长。

欧莱雅男士火山岩控油清痘洁面膏

  关于惠普

  惠普暗影精灵系列游戏本,始终秉持“暗影精灵=专业电竞”的品牌理念,通过打造配备120Hz高刷新率电竞屏的暗影精灵III代等一系列强劲性能产品,致力更优游戏体验,全力助力2018 LPL 。惠普暗影精灵,一开始你就赢了。

惠普暗影精灵III代

  关于迪锐克斯

  LPL官方座椅赞助商迪锐克斯DXRacer

  中国电竞椅品牌开创者,职业选手的首选座椅品牌

  独到的设计理念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为全球玩家提供更舒适的游戏体验

  2018年,迪锐克斯私人订制服务将全面铺开,快来打造你的专属座椅!

迪锐克斯电竞椅

  过往数年当中,英雄联盟电竞赛事已经与IT、金融、传统体育、电子产品、餐饮、电商、汽车等多个行业展开了多维度、多样化的跨界合作经验。而随着2018《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到来,英雄联盟将于合作伙伴共同为更多的召唤师带来精彩分成的巅峰竞技。英雄,一起去超越!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