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检首入LOL赛事 巴西联赛进行兴奋剂检测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OL巴西联赛进行兴奋剂检测

2018-01-12 13:53 新浪游戏

0
   

  据巴西电竞网站Globo报道,拳头公司最近通过了一项在巴西联赛也就是CB LOL强制进行兴奋剂检测的规定。该项规定有望在夏季赛开始实施。

  根据原文报道,这项行动最初并非由拳头公司发起,而是由一些队伍和组织发起。

  这项反兴奋剂规定也包括检测一些被称作“社交毒品”的违禁药物。NA LCS选手Adrian就曾被指控吸大麻——含大麻的香烟是否也会被这一禁令所影响还有待观察。

  在传统体育比赛中,反兴奋剂规定已经有多年历史。传统体育中的反兴奋剂规定十分严格,并且会依靠最新科研成果,坚持对于兴奋剂使用者零容忍,拒绝使用兴奋剂,维持纯洁公平的竞技环境。

  但是,在英雄联盟职业比赛中,这是第一次发布有关职业选手违禁药物使用的规定。兴奋剂和毒品等违禁药物对体育竞技比赛的影响不言而喻,对选手的身心也会有极大的伤害。我们也期待巴西联赛这项反兴奋剂规定能更好地为职业联赛保驾护航。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