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缺阵,Y4滑板鞋七进七出,RNG斩下IG取开门红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Uzi缺阵,RNG斩下IG取开门红

2018-01-16 06:12 新浪游戏

0

  1月15日,2018年LPL春季赛揭幕战,全华班RNG对战NEST冠军IG。

  首战RNG的主力ADC因为伤病缺席了比赛,Able替补出战。IG则由年纪刚刚达到标准的Jackeylove出战。

  第一局比赛,IG拿出了版本强势的EZ作为ADC,RNG则选出了ADC的信仰维恩。

  比赛前期,IG各线都打出了压制力,尤其是下路完爆了对面,拿下了对面的下路一塔,EZ还单吃了塔钱。

  中期,EZ伤害和没成型的维恩不是一个级别。RNG只能背水一战,利用瑞兹大招动大龙,但是因为这个决策错误,传送到对面眼下面,最终被IG近乎团灭。

  随后IG拿下大龙,经济领先1万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RNG拿到了小炮,IG则拿出了前中期带节奏的滑板鞋。

  比赛前期,小炮在皇子的帮助下拿到了优势,随后RNG就确立了保护小炮推塔的体系。

  中期,小炮连续拿掉三座外塔,经济完全领先滑板鞋,随后直接带起了比赛的节奏,只要抱团IG就完全没法防守。

  后期,RNG只要越塔秒杀对面中单的沙皇后就可以为所欲为,最终RNG轻松拿下第二局。

  最后一局IG拿出了女坦和岩雀要去拼前期,RNG则拿出了三盘发挥不错的瑞兹,下路选择了开团能力强的复仇之矛和牛头。

  比赛前期,IG打野节奏并不好,并没有打出前期的优势,倒是RNG这边的ADC滑板鞋拿到了两个人头。

  中期,由于复仇之矛装备和EZ差不多,主动权一直在RNG手里。瑞兹和雷克塞在野区抓住机会秒掉对面中野后拿下大龙。随后RNG带着大龙BUFF带起了推塔的节奏。

  后期RNG经济优势太大了,IG正面团伤害根本打不过,只能找机会绕后偷掉对面一个人。不过遗憾的是IG在偷掉了RNG打野后4VS5还是没打过,最终输掉了比赛。

  恭喜RNG拿到了春季赛首胜。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