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LGD粉丝见面会 职业赛区域化运营第一步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PL开赛日 杭州LGD粉丝见面会

2018-01-16 18:09 新浪游戏

0

  2018《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春季赛今日正式开赛!这也将是《英雄联盟》职业赛事体系开拓新纪元的开端—2018年《英雄联盟》职业赛事体系将开启全新的联盟化、主客场制以及发展联赛征程。通过体系内各项赛事不同程度上的赛制改革以及与国际性赛事的积极互动,《英雄联盟》职业赛事体系也将得到更为成熟化的制度建设与整体发展。

  十四支联盟队伍殊死拼搏角逐总冠军,春季赛总冠军将直接代表LPL参与2018英雄联盟MSI季中冠军赛!毫无疑问的是在对于今年坐镇LPL杭州主场的LGD来说,他们渴望更多的胜利,更高的成就;而最重要的是,他们希望能放下过去的一切荣辱,从家出发,轻装上阵,战斗到底!

  LGD主场电竞影视文化中心坐落于杭州市下城区石桥街道

  作为LPL当中的老牌战队,LGD曾在2015年捧起过联赛冠军奖杯。如果说这蓄势待发的两年是这支队伍的冬眠期,那么2018LPL春季赛或许将成为他们焕发新活力的复苏期。在今日的粉丝见面会上,LGD再次强调,他们不仅仅是“乐观队”,更是一支期待挑战、勇于改变的充满韧性的队伍。

  LGD一直以来致力于培养人才的事业,在迎接2018LPL新赛季的同时,LGD这支老牌战队也注入了新血液,给予新人机会,也是赋予队伍新的可能性。在今天的见面会上,LGD新赛季阵容的队员悉数亮相,他们分别是:

  上单:Jinoo 林辰佑,Banana 郭宇同

  打野:Eimy 谢丹

  中单:Yuuki 胡浩明,Nanzhu 罗稼荣

  AD:Fdy 伏鼎源

  辅助:Pyl 陈博

  备受玩家喜爱的Imp因为代表队伍前往上海参加LPL开赛活动而遗憾缺席。

  在粉丝见面会上,LOLcoser们率先以娇俏帅气的形象登场,为见面会拉开了序幕。

  LGD战队的成员们为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送上了特殊的新年祝福,跟在场粉丝交流并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决心。LGD队长Pyl发表了新赛季的展望,他坦率提及过去的两年一直在面对自己的问题,一直在寻求突破——挫败的同时也激励着这支有韧劲的队伍在2018年对冠军梦有着更急迫、更强的渴望。

  此外LGD英雄联盟战队经理胡彪也登场发表了本赛季的备战情况,他提到新赛季的LGD团队已整装待发,期望所有粉丝玩家们相信LGD重回巅峰的决心,并且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LGD。

  LGD今年在队员上作了许多变动,更是在教练和管理方面进行了新的尝试。LGD队员无论是队伍经理胡彪,还是主教练Acorn,还是副教练DP,我们都能感受到他们的真诚与决心。

  LGD战队成员们在“福”字和战队T恤上签下了签名,并且印下了LPL赛季专属手印,作为本场粉丝福利赠送。

  在之后的LPL观赛中,现场的粉丝们自发举起了LPL加油字样的灯牌与手举牌为LPL和LGD加油助威。在LPL揭幕战中中,皇族击败IG赢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衷心祝愿所有的LPL战队都能在本赛季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在此次LGD见面会的最后,在这座见证LGD登顶的城市,现场粉丝朋友们用杭州方言这样本地化的祝福方式为LGD加油鼓劲,在全场齐声响起“老干爹,毛结棍!”的时候,我们发自内心的相信,这一阵阵从夺冠福地响起的呐喊,也必将激励这些追风英雄们再一次吹响胜利的号角。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