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缺阵Sofm野区完爆EDG新人 Snake拿下主场首胜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完爆EDG新人 Snake主场首胜

2018-01-22 09:32 新浪游戏

0

  1月21日,LPL第一周最后一场比赛Snake战队主场迎战LPL卫冕冠军EDG战队。最终Snake在主场2比0拿下EDG拿到了自己的主场首胜。

  第一局比赛EDG拿到了沙皇和EZ的搭配,一个作为后期一个作为前中期的输出。Snake则拿到了蛇女、船长、维鲁斯三个发育型C位。

  比赛前期EDG打的很主动,该肥起来的沙皇前期拿到了两个人头,下路的EZ也在对线阶段拿到了一个人头。

  但是中期Snake抱团很稳连续拿到EDG的人头,28分钟更是利用视野差偷掉了大龙,中期经济领先了近7000。

  后期EDG面对经济落后并没有防守而是主动选择开团,但是效果并不好,连续遭到重创,最终Snake拿下大龙和远古巨龙,随后一波双龙会一波拿下比赛。

  第二局比赛SS拿出了VN来对抗EDG的大嘴,打野则继续选择了皇子。

  比赛前期,皇子在野区里完全压制了对面的螳螂,先是三buff开,随后又把对面当成自己家不断入侵,很长时间都领先对面螳螂两级。

  不过Snake的打野只能领先个人经济无法帮助团队,最终EDG缓了口气,连续破掉Snake的一塔让大嘴和沙皇都吃到很多经济。

  比赛中期,Snake利用视野差强拿大龙,尽管经济没有领先但是让VN经济提升到了三件套。

  后期EDG在野区被抓住机会,Snake击杀EDG三人后,下路直接一波拿下了基地。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