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五杀RNG痛失好局,LGD主场让一追二拿下首胜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RNG痛失好局,LGD主场首胜

2018-01-24 14:46 新浪游戏

0

  1月23日,LPL春季赛第二周的比赛LGD在杭州主场迎战夏季赛亚军RNG。最终LGD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翻两局在主场战胜了RNG。

  第一局比赛RNG拿到了版本强势的EZ和沙皇。LGD则选出了轮子妈和蚂蚱做应对。

  比赛前期,LGD下路连续出现失误,RNG下路EZ早早的在对线阶段拿到两个人头。但是LGD中单蚂蚱游走针对RNG的上路,连续击杀了奥恩两次。不过RNG的沙皇也利用这段时间拿到LGD的一血塔。沙皇的经济在前期就领先了全场。

  随后RNG打的非常稳健,利用LGD不敢团的时段老老实实的拿下大龙,然后再压制野区,拿下第二条大龙,用经济压制LGD。

  后期,RNG伤害和LGD完全不是一个级别,RNG下路直接下路长驱直入沙皇直接拿下五杀团灭LGD后一波结束比赛。

  第二局比赛RNG中路拿出了非版本的辛德拉,下路拿出了后期保障的小炮,打野则选出了青钢影。LGD选出了中期带节奏的马扎,下路拿到了比较稳定的女警。

  比赛前期,LGD下路因为对方的激进配合打野皇子击杀了对面两人,但是由于RNG上单Let me兰博支援太好了,连续帮助队友缓解压力,也让前期该肥起来的辛德拉前期得到了一个助攻。

  中期,双方打的都很激进,但是LGD因为抱团早的缘故拿到一些防御塔经济的领先。本来双方应该是五五开的局面,但是RNG野区一波团战失误被灭多人后丢掉大龙。

  后期,LGD利用大龙Buff滚起雪球,稳扎稳打的利用自己的女警打团推塔,双方战成1比1。

  最后一局双方都很有火气,拿出了打架阵容。LGD下路拿了维鲁斯和女坦、RNG则拿了复仇之矛和牛头。

  比赛前期,LGD梦幻开局,双方下路四人混战LGD完成0换4,瑞兹早早的拿到两个人头。

  中期LGD打的很稳,一点也不给RNG机会,在破掉所有外塔后LGD经济领先了6000多。

  后期,尽管RNG开了几波好团,但无奈经济差距太大,图战输出和LGD根本没法比,最终只能无奈的输掉决胜局。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