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Pawn沙皇爆炸输出,KT打破魔咒终胜SKT!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CK:KT打破魔咒终胜SKT!

2018-01-25 07:46 新浪游戏

0

  1月24日,LCK春季赛,KT与SKT再一次交手,之前的交手中KT都没有赢过SKT,这次KT终于打破魔咒,2-1击败SKT!

  第一局

  第一局一开局KT入侵失误被SKT抓到,配合布隆的被动SKT给豹女拿到一血。但是KT下路的女警和风女组合推线太快了,而且女警还带了启封秘籍利用传送上线,把SKT下路一直压在塔下。因此也解放了猪妹,猪妹疯狂针对上路帮助杰斯击杀纳尔并拿下一血塔建立了优势。

  取得优势的杰斯和女警便开启了疯狂推塔模式,SKT的野区也被KT完全占领。KT一直找机会拿大龙,31分钟在大龙处女警稍微落单了一下,SKT果断想开,但是KT队员支援及时保下了女警,反杀掉豹女,KT顺利拿下大龙赢下比赛。

  第二局

  双方前期都比较稳一直发育到了十五分钟,SKT选择拿下第一条小龙而KT则拿到了峡谷先锋。15分钟SKT一波下路5包2,杀掉了一个牛头,但是KT两个人放出峡谷先锋直接推掉了两个塔!

  但是SKT紧接着在中路找到了机会,沙皇完美开团先杀掉了瑞兹,本想救一下瑞兹的韦鲁斯和牛头也被击杀,SKT直接拿下大龙。SKT稳扎稳打拿下第二条大龙之后选择一波结束比赛。

第三局KT抢到了版本强势的EZ和沙皇,而SKT则拿到了滑板鞋。

  双方前期一直平稳发育,打野都找不到Gank的机会。20分钟后双方开始频繁交战,27分钟Deft在中路一波失误被SKT秒掉,缺乏输出的KT一波溃败让SKT拿下大龙。但是SKT这条大龙并没有推掉更多的塔,反而是在野区犯了失误被沙皇疯狂输出击杀多人反送掉大龙。

  但是KT也很仁义,同样送回一波。大龙BUFF也没有取得更多的作用。双方最后一波中路团战,Faker吸血鬼进场但是率先被秒,KT在杀掉三人后,SKT完全守不住只能迎接失败。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