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回归首局零封WE!RNG 2-1拿下年后开门红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RNG 2-1拿下年后开门红

2018-02-26 13:18 新浪游戏

0

  2月25日下午,LPL职业联赛中,小狗回归后的RNG以2-1的战绩击败WE战队。

  第一局,一血是由RNG中野辅三人入侵敌方野区抓到了落单的布隆完成击杀。

  13分钟,RNG下路五包二将WE双人组击杀,UZI大嘴拿下双杀!

  16分钟,RNG中路抱团,靠着高爆发直接秒掉了WE中单飞机,过了不到两分钟RNG又来了一波再次秒掉飞机后拔掉中一塔。RNG 6-0 WE,经济领先近7000!

  20分钟,刚刚复活的大龙被RNG拿下,WE完全没有抢夺的能力。

  24分钟,RNG上路抱团成功开启团战,碾压般的一波0换5之后将基地打碎拿下第一局,WE被零封玲珑塔!

  第二局,前期双方各有来回,一血由WE浪法拿下,经济上双方几近持平。

  17分钟,RNG下路一波四包二将敌方皮城击杀后拿下下路一塔。

  19分钟,WE靠着峡谷先锋先拔对方下路二塔并击杀塞恩,然后赶往中路正面战场再杀四人,整体一波2换5加一座二塔,WE经济领先到了近5000。

  23分钟,WE中路抱团主动开团,瑞兹开车将RNG双人组击杀后将大龙拿下。随后WE带着大龙BF开始推进,打了一波1换4后一波结束了比赛。

  第三局,WE下路率先动手,以塔姆一人换取了RNG双人组的人头,一血也是WE拿下。

  11分钟,RNG主动入侵敌方野区,靠着宝石的大招抗住了成吨的伤害完成一波1换5!

  17分钟,双方开始换塔,RNG靠着前期的优势多换了WE上路一座二塔。RNG领先经济近4000。

  21分钟,RNG中路四人抱团,先后抓死了WE双人组和浪法后破掉敌方中路高地。

  24分钟,RNG拿下了这条大龙,后入侵敌方野区,先后击杀WE打野和AD,阵亡了两人的WE根本无法守住基地,最终被RNG拿下。

  恭喜RNG 2-1获胜。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