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时隔很久没打比赛了,再上场非常开心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Uzi:很久没比赛,上场很开心

2018-02-26 13:19 新浪游戏

0

  2月25日,Uzi归队RNG 2:1 战胜WE拿下胜利,赛后接受媒体采访。

  Q:选出蝎子是如何考虑的?第二把未能拿下的情况下,第三把为什么继续选?

  Karsa:这个英雄还是蛮厉害的,第二把我们中野组合没有选的特别好,第三把换了个中路英雄就好很多。

  Q:你觉得斯卡纳这个英雄在当前版本有哪些优势?

  Karsa:这个很难回答……

  Q:今天是你本赛季第一次上场,而且你第一场还拿到了全场最佳,回归赛场感觉怎么样?有什么想对观众们说的话?

  Uzi:这么久没打了,还是比较开心的。非常感谢大家一直支持我们。

  Q:过年前赢下最后一场比赛后你说那个时候是你们最艰难的时候,过年回来后会打得更好,那现在你感觉队伍的状态怎么样?

  Xiaohu:现在状态的话还没有调到最佳,但是大家的氛围很好,会越来越好的。

  Q:你们在第一局零封对手后,被对手追回了一局,第三局前期你们也有一点小小的劣势,当时是怎么稳住心态的?

  Ming:因为我们阵容到后期也不弱,心态很好,不犯失误的情况下我们找机会能力强,慢慢打回来了。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