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y大嘴火力全开超神表现,EDG2比0艰难拿下SNG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PL春季赛 EDG2比0拿下SNG

2018-02-27 10:00 新浪游戏

0

  2月26日,LPL第六周第二场比赛EDG迎战SNG战队。

  第一局比赛,EDG拿出了璐璐、加里奥保护大嘴的体系,SNG则拿出了EZ和飞机两个灵活输出的C位。

  比赛前期,EDG打的非常顺,打野先在中路帮助加里奥拿到一血,下路大嘴和露露又在对线阶段直接击杀了对面的EZ。拿到优势的大嘴在打野的配合下滚起雪球又拿下了对面下路的一血塔。

  中期,EDG以大嘴为核心迅速抱团,在下路赢了火龙团灭掉对面三人后直接拿掉大龙,经济领先5000。

  后期,EDG的大嘴完全成型,又有露露和加里奥的保护,最终SNG没有办法无奈的输掉了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EDG选择了中期开团能力强的复仇之矛,中单则选择了后期保障的飞机。SNG则选择出了发条和维鲁斯两个后期双C。

  比赛前期,SNG上单利用号令之旗的优势拿到了上路的一血塔,不过EDG也利用自己支援快的优势下路团战里拿到了一血。

  比赛中期,EDG下路在对线阶段直接双杀对面还拿下了下路的一塔,随后复仇之矛的装备完全领先对方。

  后期EDG突然提速动手拿下大龙,随后利用大龙Buff从下路强行破掉了对面下路的水晶。眼看EDG有机会拿下胜利了,但是他们在上路越塔失误被对面灭掉三人后丢掉大龙。

  大后期EDG利用自己飞机的操作打残对面维鲁斯后拿下远古巨龙。不过比赛进入到50分钟以后双方也变成了拖战,EDG破了对面三路水晶,但是拿不下高地,双方都等一波团灭对面结束比赛。最终团战发条空大,EDG抓住机会一波灭掉对手后结束了比赛。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