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被BBQ 2-1击败,晋级季后赛形势危及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SKT不敌BBQ 季后赛形势危及

2018-03-15 09:20 新浪游戏

0

  3月14日,LCK春季赛第八周第二天第二场比赛由BBQ对战SKT,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对于SKT来说是保留季后赛希望的关键,对于BBQ来说也是保自己离开保级区的关键比赛。最终BBQ 2-1 赢下SKT,SKT出线形势更加危及了。

  第一局SKT选出了上单剑姬针对青钢影,但是反被青钢影压制。

  三分钟SKT下路和打野三人偷小龙被发现,wolf送出一血。SKT下路对线优势,但是上路的剑姬却被卡蜜尔压制了。但是炸弹人的守线能力太强了,SKT一直拿不到中路一塔。

  反而是29分钟BBQ组织了一波偷大龙成功。SKT团战完全没有战斗力,炸弹人大招伤害轻松可以炸残SKT后排,37分钟BBQ带着大龙buff野区青钢影直接大招留下女警配合炸弹人大招秒杀。SKT只能溃败被BBQ零封。

  第二局

  BBQ下路对线出现了失误,辅助送出了一血。但是在上路找到了节奏双方打野同时抓上,大虫子大招吃掉猪妹。之后开始了对船长的碾压并利用峡谷先锋拿到了一塔。

  双方一直在僵持,但是24分钟SKT视野出现漏洞被偷掉大龙。不过BBQ在推下时太过着急,洛越塔开团被SKT反包围BBQ陷入了团战的劣势。但是关键时刻Faker想越高地塔杀小炮被反杀,BBQ趁机再拿下大龙。

  41分钟BBQ拿下远古龙,利用站位直接拿到中路高地。但是BBQ没有抓住机会,反而是被猪妹多次强开C位,SKT拿到双龙BUFF成功扳回一局。

  第三局SKT拿出了蛇女上单,但是前期对线并没有太大的优势。

  反而是中路的卡萨丁连续被抓死了两次前期的节奏都落到了BBQ的手中。24分钟BBQ中野两人龙坑偷大龙被SKT发现,但是往那边去的过程中女警被小炮偷掉。BBQ继续打大龙SKT来阻止被强开杀掉3人后再收大龙。

  BBQ利用这条大龙BUFF直接拿了三路高地。35分钟BBQ抓死了奥拉夫拿下大龙没有给SKT机会直接中路强开再杀中上。BBQ顺势一波赢下比赛。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