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Z 2-0拿下KT,稳坐第一保送春季决赛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KZ 2-0拿下KT,保送春季决赛

2018-03-16 08:44 新浪游戏

0

  3月15日,LCK春季赛第八周第三天第二场比赛由KT对战KZ,KZ继续保持了王者的水平2-0拿下KT坐稳常规赛第一的位置保送春季决赛。

  第一局双方都比较针对上路,扎克和辛德拉帮助剑姬杀掉两次船长。但是奥拉夫也抓人成功发育的很好。双方前期都是均势,KT下路略微领先推掉了下塔。

  而KZ正是利用这个时间点,在上路将剑姬逼回家果断利用两条土龙20分钟就偷掉了大龙。KZ利用大龙BUFF推掉KT所有外塔以及中路高地将经济拉开到了一万。KZ 31分钟就迅速的拿下了比赛。

  第二局

  双方打野同时Gank,扎克抓下配合开车过来的塞恩成功击杀了KT的下路组合,大嘴直接双杀。而KT上路也成功杀掉了纳尔,但是人头是猪妹拿的。

  17分钟扎克再次抓下,双方5V5团战打起,Deft走位失误被秒,大嘴再次三杀。5个人头的大嘴已经无人能挡了。27分钟扎克在中路先手开到了女警击杀,大龙逼团再杀掉猪妹和瑞兹拿到第一条大龙。31分钟KZ再次轻松拿下比赛保送春季决赛!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