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lift:需要时间来培养和辅助间的默契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大师兄:需要时间来培养默契

2018-03-16 13:13 新浪游戏

0

  Doublelift这个赛季目前的发挥不够出色已经不是秘密。刚进入这个赛季时,他本应是TL最可靠的Carry点,但他却成了队伍中最不稳定的一环,更别说队伍的战术重点还是养下路。

  TL战队的Doublelift和联合创始人Steve Arhancet以及CS:GO教练Wilton Prado,昨天在Reddit上举办了AMA(问答交流)活动。活动上,Doublelift对自己和辅助Olleh表现欠佳的问题直言不讳。

  “我们玩得不好,这点无法辩驳,”Doublelift说,“我的统计数据通常都是所有选手中的第一名,但这个赛季不是了。我们正在努力,我没有放弃和Olleh建立默契,我们会相互理解,一起把下路玩好。”

  然后他点评了一下他的“尖峰时刻”(Doublelift+Aphromoo的昵称)老搭档Aphromoo,说他们并不一直是“尖峰时刻”,一开始的时候,他们也只是“鱼腩”下路。

  “想把一些事做好是需要时间的。”他说。

  除了他和Olleh的默契问题,Doublelift也努力让自己成长为一个更好的选手。在回应一个问他职业生涯遇到了最大且必须要克服的困难时,他直截了当地说:“我没有一丝天赋,其他人也没有。”

  “任何一行顶尖的人,”他说,“都是那些最努力且从不抱怨的人。在某些领域你还要学会和其他人合作,这正是我努力的方向。”

  TL老板在Doublelift下面回复道:“你需要更活跃积极,目标远大,并脚踏实地把事做好。”

  Doublelift的场均击杀数是NA赛区ADC倒数第二,只比TSM的Zven略高。他还有着倒数第二的击杀参与率,以及最低的总补兵数。

  不可否认这是Doublelift表现最差的一个赛季,但他已经通过几次NA LCS冠军和世界赛表现一次次证明过,他是这个赛区最好的选手之一,所以可以肯定的是,在调整期过后,他会和他的新辅助一起强势归来的。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