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 2-0击败KDM,排名依旧领先SKT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ROX 2-0击败KDM,依旧领先SKT

2018-03-19 08:04 新浪游戏

0

  2018年3月18日,英雄联盟LCK联赛ROX遭遇KDM。最终ROX 2-0轻松击败KDM,继续在季后赛冲刺中领先SKT。

  第一局

  双方前期都比较安静,只有KDM打野扎克趁机偷了条火龙。ROX沙皇六级之后帮助下路拿到一血,不过自己也牺牲在下路。

  KDM上单剑姬被纳尔完全压制,15分钟落后40刀,纳尔轻松推掉上塔。

  第20分钟,KDM在自己蓝buff区扎克开到对手,击杀两人后拿到大龙buff,推掉ROX上路高地。

  不过峰回路转,ROX拿到了第二条大龙,又依靠号令之旗超级兵推掉中路高地塔。双方依旧处在一种均势。

  第三条大龙被ROX付出沙皇性命的代价拿下,随后KDM女警在追击ROX途中被秒,ROX一波推掉了KDM基地。

  第二局

  ROX选出锤石辅助,KDM选择莫甘娜进行counter。

  KDM打野猪妹想在中路做文章,但是ROX应对得当,反而由沙皇拿下两个人头。随后ROX在野区利用蝎子大招加锤石灯笼又让沙皇拿到第三个人头。

  虽然KDM多次抓死蝎子,但是领先一万五经济的ROX四打五也能打赢团战,在拿下大龙buff后推掉中路高地和上路高地塔,很快终结了比赛。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