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女警豪取五杀,RNG2比0拿下SNG终结两连败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RNG2比0拿下SNG终结两连败

2018-03-29 08:02 新浪游戏

0

  3月28日,LPL第九周的比赛RNG对战SNG战队。

  第一局比赛SNG选择了中单艾克做单带,上路选择了乌鸦,下路补了一个放风筝的EZ。RNG则选择了莫甘娜和卡尔玛双盾保护维鲁斯的体系。

  比赛前期,RNG下路遭到针对,在对线阶段下路组合一共死了四次,SNG的EZ拿到了三个人头,不过RNG还是凭借着对线的优势拿到了一血塔。

  中期,双方打了一波近两分钟的团战,双方复活不断加入战场,SNG因为TP比较多,最终利用RNG上路和AD复活的时间拿下大龙。SNG利用大龙Buff把经济扩大到6000。

  后期,RNG在大龙处做视野被抓死三人,随后SNG剩下的人选择一波,不过没有成功,但是经济差距扩大到了7000。眼看SNG有机会赢下比赛,RNG孤注一掷的撑着对方中路和辅助没复活的时间拿下大龙,随后又拼掉远古巨龙。带着双龙和SNG打了一波团,灭掉SNG三人后一波拿下胜利。

  第二局比赛,RNG选择了一套前期推线很凶的阵容,下路选择了女警和露露,中路选择了岩雀,打野也补了一手奥拉夫。SNG则选择中后期团战的卡萨丁、吸血鬼和维鲁斯。

  比赛前期RNG前期三线和野区都形成压制,7分钟下路就轻松的拿掉了一血塔,还拿到了一条土龙。随后RNG把下路组合换到上路推塔,SNG有点急了猪妹配合下路组合想要击杀露露和女警,结果被RNG五人赶到战场,三人全部遭到击杀还丢掉上塔,经济落后3000。

  中期RNG围绕女警带起了推塔节奏,女警凭借着补兵和防御塔的经济已经在装备上完全碾压了维鲁斯。尽管装备领先,但是RNG还是稳扎稳打的围绕女警打,保护女警的发育。女警做出了三件套。随后RNG在女警成装后大龙逼团,击杀SNG的打野后拿下大龙,经济领先8000。

  后期,RNG带着大龙Buff长驱直入,一波团灭SNG,Uzi女警豪取五杀,RNG一波拿下胜利。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