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的复仇之路或到此为止,KT向决赛发起冲击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SKT的复仇之路或到此为止

2018-04-03 16:37 新浪游戏

0

  2018LCK春季赛已经进行到了季后赛阶段,在第一轮中SKT 2-1击败KSV拿到了洲际赛的名额。接下来SKT将要面对自己的老对手KT,在2017年KT没有打赢过SKT,在季后赛更是被SKT一串三打进决赛。

  而今年的春季赛,SKT的状态一落千丈,KT也是成功复仇SKT,两场比赛均获得胜利。这一次KT再次成为SKT进入决赛的拦路虎,或许SKT不会再有去年的实力和运气了。

  纵观SKT整个春季赛的比赛,用状态堪忧这个词来形容应该没有人有异议。在外卡赛中SKT 2-1击败KSV,让一些人觉得SKT又崛起了?实则不然,春季赛KSV的整个状态也着实很迷,上路Cuvee经常迷之操作,打野安掌门似乎也找不到什么Gnak的机会。而两个队伍的共同点就是下路组合一直在尽力Carry。但是在外卡赛中SKT的上单Thal突然崛起,甚至在上路连续单杀Cuvee,这让KSV慌了阵脚。虽然第二局靠着尺帝的爆炸输出以及整个团队的出色决策赢回一局,但是上路的差距已经很明显了。

  不过迎战KT,SKT就没有那么幸运了。首先Smeb这个赛季的状态一直保持不错仍然是LCK第一梯队的上单选手。KT在换上新中野之后整个队伍的风格都更加具有进攻性。Deft在打破了KT不胜SKT的魔咒之后现在再打SKT也已经没有了压力。

  可以说只要关键时刻KT不犯决策上的失误几乎不会输给SKT。预测KT可以3-1拿下比赛的胜利。SKT的复仇到此为止了。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