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绝命强拆基地,RNG2比0拿下Top完美收官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RNG2比0拿下Top完美收官

2018-04-08 09:53 新浪游戏

0

  4月7日,LPL最后一周的比赛RNG迎战Top战队。

  第一局比赛RNG选择了中单塞恩和辅助卡尔玛保护后期的大嘴。Top则选择了女警和沙皇两个后期的C位。

  比赛前期,双方打的都很平稳,但是RNG的中单塞恩凭借着大招的支援帮助上路和打野建立了一点点的优势。上路也因为之前的优势拿到了一血塔。

  中期,RNG凭借运营拿掉了Top的三座外塔,经济领先4000。上单青钢影的单带,Top无法阻挡,团战也打不过,在野区一波团战被灭多人后丢掉大龙。

  后期,RNG在中路动手秒掉对方女警后,光速团战击杀对面四人后轻松的一波拿下胜利。

  第二局RNG选择了沙皇和寒冰的双C,辅助选了可以保护的塔母。Top则选择了蛇女和维鲁斯两个站桩输出能力强的C位。

  比赛前期,Top越塔被RNG反蹲到,随后RNG奥拉夫拿到对面的一血。整体而言,RNG的中野小有压制,但是其他位置都只是在平稳发育。不过Top拿到了两条小龙。

  中期,RNG赢了团战,但是决策失误,火龙换大龙。Top白白拿下一条大龙。不过拿到大龙的Top并没有能够把经济雪球滚起来。

  后期,RNG沙皇被开,随后Top灭掉RNG四人后拿下中路水晶。拿到优势的Top利用视野差拿掉了大龙。不过RNG稳住了,在后期远古巨龙团赢了,拿下远古巨龙和大龙,双方都进入6神装一波团战结束比赛。

  大后期,RNG拿掉第四条大龙,直接冲对面基地,强行拆掉对面基地拿下了胜利。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