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终于登场,EDG2比1拿下BLG完美收官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EDG2比1拿下BLG完美收官

2018-04-09 10:40 新浪游戏

0

  4月8号,LPL常规赛迎来了最后一场比赛,本场比赛也是备受瞩目,一是关乎到BLG的季后赛排名,二是“辣个男人”的回归之战!

  第一局

  双方BP如下:

  双方在前期都在一直平稳发育,厂长还是一惯的控图控龙打法,仅6分钟,厂长便控下了第一条水龙。7分钟时,厂长来到中路gank预判到了瑞兹的闪现位置拿下了一血。

  10分钟时,猪妹和岩雀来到下路包夹,BLG众人也赶到,双方5V5时,EDG击杀了一人,但由于EDG下路双人的贪心没回家,洛TP下来配合雷克塞将EDG下路双人组击杀,但与此同时,瑞兹的线上劣势太大,被岩雀单杀。EDG现在两路优势。

  17分钟,EDG在中路想要击杀霞,但被BLG打出一波0换4并拿下了中路一塔,局势急转直下,这波让BLG领先了3000经济并拿下峡谷先锋。

  22分钟,BLG在中路开团,EDG下路组瞬间被秒,BLG顺势拿下了大龙。

  26分钟,BLG强行拆掉了EDG中路高地,然后回去开始整理兵线等待第二条大龙。

  33分钟时,BLG在中路开团击杀了塔姆,BLG转头打大龙,BLG带着大龙buff在35分钟破掉EDG三路,并一波结束了比赛!

  第二局

  双方BP如下:

  4分钟时,蝎子在大龙处被EDG三人抓到,岩雀成功拿下一血,与此同时,EDG下路又在对拼中成功击杀了洛。6分钟时,厂长对AJ的洛手非常针对,在AJ没闪的时候gank上路成功拿下人头。7分钟时,蝎子再次在小龙处被包夹,EDG四人将野辅击杀。EDG此时已经将局面掌握在了自己手里。

  虽然EDG中下优势,但洛手在上路依然有主动权,13分钟时,瑞兹包上,帮助洛手拿下人头并且拿下一血塔。

  16分钟时,BLG开打峡谷先锋,但EDG众人赶来,BLG虽然拿下了峡谷先锋但并没有人敢去捡,EDG一直在峡谷先锋处停留,最终Road用闪现进去捡到了峡谷先锋但却被EDG打出了一波0换3。EDG这一波非常的赚。

  BLG虽然场面上落后了11个人头,但经济只落后了两千。比赛来到中期,EDG在中路开团,BLG的洛手被率先秒掉,最终打出一波0换4,EDG破掉高地并拿下大龙。这局对BLG来说已经非常难了。

  28分钟,EDG带着大龙BUFF推进并且打出0换3随后一波结束了比赛。

  第三局

  双方BP如下:

  比赛前期,EDG在前期打得依旧很强势,厂长的猪妹在4分钟时gank上路顺利拿下了AJ的一血。然后开启了控图拿龙的节奏。

  14分钟时,EDG又通过自己的控图控buff在BLG红区野区打出0换3并且顺利拿下一血塔,EDG前期又是非常好的节奏。18分钟时,EDG领先了3000经济。

  20分钟时,EDG再次在中路开团打出一波0换3,EDG顺势拿下大龙!此时EDG已经领先了8000经济了。EDG带着大龙buff一波推进成功结束了比赛!恭喜EDG!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