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8.7版本更新综述 刀锋舞者·艾瑞莉娅重做归来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OL8.7版本更新 艾瑞莉娅归来

2018-04-12 09:44 新浪游戏

0

  4月10日,《英雄联盟》8.7版本正式上线,万众期待的“刀锋舞者·艾瑞莉娅”重做归来。作为新版本当中重磅更新内容之一,艾瑞莉娅即将以极为酷炫的战斗方式再临召唤师峡谷。除此之外,大量野区英雄以及部分符文、道具也在8.7版本得到调整与更新。

  8.7版本更新公告:http://lol.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152/22006/m14290/201804/708051.shtml#n3

刀锋舞者·艾瑞莉娅重做归来

  为出生之土而战 刀锋舞者重做归来

  “旋转跳跃不停歇”,重做归来的艾瑞莉娅正如战场上的舞者一般,以灵巧的翩翩之姿带领队伍赢得胜利。Q技能利刃冲击不仅在续航与补刀上给艾瑞莉娅提供着帮助,同时也依旧为她提供着出色的进场能力。W技能距破之舞则大大提升了她在团战当中的存活可能和容错率。E技能比翼双刃是一个极具技巧性的控制技能,在攻防两端,它都能为艾瑞莉娅和她的队友们带来奇迹般的击杀,所带来的“标记”效果,更是艾瑞莉娅在战场上起舞的基础。

  刀锋舞者,艾瑞莉娅游戏演示:https://v.qq.com/x/page/e0610ofjgiz.html?start=1

  R技能先锋之刃命中敌人后,刀锋将会向外圈散射,“标记”敌人并形成一道铁幕,穿过铁幕的敌人将被缴械并受到伤害与减速效果,而“缴械”效果是指英雄在持续时间内无法发动普通攻击。简单来说,先锋之刃为艾瑞莉娅提供了一个“放飞自我”的舞台,在铁幕范围之内,艾瑞莉娅将轻而易举地大杀四方。不过需要留意的是,先锋之刃是一个可能会空掉的技能。其次,距破之舞与先锋之刃都可以通过“W+闪”和“R+闪”来实现更远距离的施放。召唤师们,是时候秀起来了!

  想要在团战当中直插后排,对任何一个定位于战士的英雄而言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尤其是当他们还要面对卡尔玛或是璐璐提供的那令人绝望的护盾。但对刀锋舞者而言,她的剑刃正是用来刺破那些护盾的——被动技能艾欧尼亚热诚不仅能让艾瑞莉娅创造更多的输出,更能让她对护盾造成300%的伤害!

艾瑞莉娅:“为出生之土而战”

  随着8.7版本的到来,艾瑞莉娅的夜刃、凌云之翼、冰霜之刃三款皮肤也得到了价格调整,而夜行义贼皮肤则会限时开售,喜欢这几款皮肤的召唤师们可不要错过了。

夜行义贼·艾瑞莉娅

  城邦之战一触即发 艾欧尼亚VS诺克萨斯

  伴随着艾瑞莉娅的归来,艾欧尼亚VS诺克萨斯特别活动亦正式开启——4月10日至4月22日,每位召唤师都可以选择一个阵营参与活动,通过获得游戏胜利,英雄和皮肤等一系列挑战,为自己和阵营贡献力量,最终都可以赢取属于你的荣耀奖励。

  艾欧尼亚VS诺克萨斯特别活动,点击查看>>>(http://lol.qq.com/act/a20180330special/index.html)

艾欧尼亚VS诺克萨斯

  打野英雄大量调整 新版本野区要变天

  在8.7版本中,包括酒桶、蜘蛛女皇、永恒梦魇、战争之影等多位打野英雄的加强,以及瑟庄妮、奥拉夫的削弱,预示着野区即将迎来一轮新的变革。伴随着季中冠军赛的即将到来,野区或许将呈现出更为多样化的战术套路,主玩打野位的玩家们也将拥有更多选择。

  在符文改动方面,除了经过实战观察对部分符文进行了微调之外,“气定神闲”与“法力流系带”则是得到重做,其中“气定神闲”移除了升级或参与击杀回复所有法力消耗的效果,改为“参与击杀敌方英雄将让你回复20%最大法力值并返还10%的大招冷却时间”。同时,8.7版本对小兵赏金做出调整,击杀近战兵金币提升,击杀远程兵金币减少,击杀炮车兵金币巨额提升。在接下来的游戏当中,召唤师们一定要杜绝“日常漏车”的现象。

8.7版本小兵改动

  废土男爵狂野登场 破空枪骑强势来袭

  废土男爵·兰博与破空枪骑·孙悟空是8.7版本新加入的两款皮肤。对于广大兰博玩家而言,自传说级皮肤银河魔装机神·兰博之后,再次迎来新的皮肤,废土男爵终于登场亮相,在机械荒野风格的装扮之下,尽情地烧毁一切吧!而此次上架的孙悟空皮肤“破空枪骑”除了拥有相当抢眼的特效之外,这款皮肤与赫卡里姆的“零之枪骑”、布里茨的“银白枪骑”、“暮色枪骑”皮肤均属同一主题。

废土男爵·兰博
破空枪骑·孙悟空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