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LPL春季赛季后赛首轮开战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PL春季赛季后赛首轮今日开战

2018-04-12 17:18 新浪游戏

0

  4月8日晚间,随着卫冕冠军EDG二比一逆转击败BLG,让后者的“冲二计划”落空,2018《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赛常规赛正式收官。东部、西部两赛区各自前四名队伍IG、EDG、RW、Snake、RNG、BLG、JDG、WE得以跻身季后赛。没有太多的休整时间,四天之后的今天,季后赛的战幕即将拉起,八支队伍将共同向春季赛冠军荣誉发起冲击。

LPL春季赛常规赛最终积分排名

  LPL春季赛季后赛将以BO5冒泡赛的赛制在东西部队伍之间交叉进行,其中前两轮淘汰将于4月12日至4月15日在上海正大广场进行;4月21日至4月22日,半决赛对抗将落地杭州LGD电竞影视文化中心;4月24日,季军战来到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而最终春季赛冠军则将在4月28日于成都大魔方演艺中心诞生。

LPL春季赛季后赛赛程总览

  4月12日,季后赛首轮的争夺将率先在东部第三RNG与WE之间打响,他们当中的胜者将在其后依次挑战Snake、IG;而4月13日BLG与JDG之间的赢家,则会接连遇到RW与卫冕冠军EDG。需要说明的是,季后赛首轮对抗当中,RNG与BLG将获得“1:0”开局的天然优势,这是对他们在常规赛阶段努力夺取相对更高名次的认可。

  https://v.qq.com/x/page/t0622ym7eku.html?start=64

  2018LPL春季季后赛来啦 新规则新赛制一网打尽!

  Condi长时间缺阵,辅野启用新人的情况下,本赛季的WE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如果不是xiye,春季赛场上的他们恐怕早就与季后赛渐行渐远了——很多人已经记不清本赛季xiye有多少次以一己之力为队伍斩获积分了。而在自家中单的带领下,辅野两个位置也逐渐与完成磨合,季后赛能走多远,除了xiye,红色天团更须一齐发力。

WE

  拥有各个位置上竞技实力过人的新兴选手,是JDG能够闯进季后赛,更是未来可期的关键因素。这其中尤以国产新人中单Yagao最具代表性。在常规赛阶段展现出了不俗对线能力与凌厉团队攻势的同时,这支队伍在中后期的“习惯性迷失”是他们需要尽快解决的问题。

JDG

  从纸面实力上来讲,BLG在常规赛前中段的表现中规中矩。赢下了“该赢”的场次,面对强敌时又总是难有作为。而在赛程回归到同组交锋后,随着Mole与Chieftain的登场,BLG开启了横扫一切的抢分模式——接下来,这对新中野的表现将对BLG的季后赛之旅产生决定性的影响。

BLG

  在上单与打野两个位置引入重量级选手,队伍面临团队磨合等问题的情况下,RNG在常规赛阶段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打野位Karsa为队伍带来了更符合版本趋势的团队作用,而Zz1tai更是多次上演临危救主的好戏。除此之外,Uzi与Xiaohu依旧将是RNG征战季后赛的核心carry点。

RNG

  从前的Snake被视为是一支以Flandre展开战术部署的队伍。而在本赛季常规赛前中期,Snake将这个单一的战术点延伸到了包含SofM、Guoguo在内的上中野体系当中,由此,整支队伍在攻防两端都得到了相当程度的提升。但在常规赛收尾阶段,他们却因版本演进等多方原因遭遇瓶颈。想要在季后赛有所斩获,Snake需要更为灵活的战术安排。

Snake

  以“银河战舰”的身份,联盟新军RW在常规赛阶段展现出了强大的竞技实力与精准的战术体系。以联盟顶尖ADC选手Smlz为核心,RW一度创下了“横扫西部”的惊人战绩。但在常规赛收尾阶段,RW也接连遇到了“核心遭破”的困局。如今侠盗勇士首闯季后赛,除了期待“马哥”继续他的表演之外,RW需要更多的战术安排。

RW

  作为LPL史上战绩最为彪炳的队伍,本赛季EDG上单与打野两个位置上主力选手的替换,让卫冕冠军在春季赛前中段遭遇到了一些必然的阵痛。但随着团队协作的日渐默契与两个核心位置的稳定发挥,EDG最终完成了排名上的反超,以西部第一的成绩结束常规赛。接下来,随着Clearlove的归队,丰富的大场经验,将帮助他们再一次向卫冕大业进军。

EDG

  JackeyLove与TheShy两位选手的登场,既让IG成为了广为人知的“三路齐飞”型战队,也为这支队伍带来了打法与团队气质上的变化。从2月23号算起,直到常规赛结束,IG没有输掉任何一个BO3,一口气豪取18连胜。三线的压迫力让当下的他们看起来毫无破绽。截止目前,这支队伍也被视为春季赛夺冠最大热门之一。

IG

  4月12日17:00,RNG与WE两支老牌豪门间的较量,将正式拉开2018LPL春季赛季后赛的战幕。其后一天,BLG与JDG也将迎来正面对抗,争夺更高名次。在强手如云的季后赛中,谁将遗憾退场,谁能突出重围,谁又能笑到最后,在成都大魔方高捧冠军奖杯?《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期待。英雄,一起去超越!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