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下路完爆水晶哥,RNG3比1拿下Snake挺进四强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RNG3比1拿下Snake挺进四强

2018-04-16 12:41 新浪游戏

0

  4月14日,LPL季后赛第二轮,RNG迎战Snake。

  第一局比赛,RNG拿了一个中期输出阵容。中单乌鸦、下路的EZ配上上单的奥恩。Snake则选择了一个后期单带能力强的剑姬和中路支援快的加里奥,ADC上选择了烬。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都出现失误,各自交换了一个人头。不过之后的中野联动RNG都拿到了胜利,Snake打野死了两次,中单死了一次,RNG顺势拿到了一血塔。

  中期,Snake让剑姬分带,但是剑姬装备没成型,RNG凭借奥拉夫和乌鸦的优势,直接在中路击杀Snake双C后拿下中路水晶。

  后期,RNG不断压视野,在上野区击杀巨魔后再破上路水晶。随后Snake被迫让剑姬单带,但是被RNG找到几乎开团,RNG灭掉Snake四人后一波拿下胜利。

  第二局,Snake拿了抗压的后期阵容,乌鸦、EZ和吸血鬼。RNG则选择了中单卡尔玛保护下路的洛霞组合。

  比赛前期,RNG第一次中野联动下路反打击杀了对面来Gank的巨魔。第二次联动击杀对面下路组合还拿下了下路的一血塔。

  中期,RNG围绕双人路破掉所有外塔,霞也在换线破塔中拿到两个人头,经济领先4000。随后RNG在中路抱团击杀对面两人后拿下大龙,经济领先也快到10000.

  后期,RNG没有再给Snake机会,稳扎稳打的抱团拿下了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比赛优势太大,Uzi的霞竟然出了一件团队装备鸟盾,Uzi也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了自己的2000杀。

  第三局,RNG选择了瑞兹、加里奥、维鲁斯三个C位,Snake则选择了发条、卡沙的双C和三个肉坦。

  比赛前期,Mlxg试图在下路建立优势,但是效果不好,结果丢掉上半野区,等级落后对面猪妹两级,猪妹还在上路击杀了RNG的瑞兹。

  中期,尽管Mlxg野区受挫,但是不断帮助下路的他帮助了Uzi的维鲁斯建立了又是,维鲁斯对线击杀对面牛头,还拿下一血塔。随后中野联动下路再次拿到对面两个人头。

  后期,尽管RNG拿到一点优势,但是很难进攻下对面的防御塔,双方多次在中路对峙,但是没有爆发人头。

  大后期,RNG加里奥被击杀,Snake动大龙,RNG被迫动手,最终被团灭。Snake想要一波拿下胜利,结果四人被击杀,还被反推一路。不过Snake也凭借猪妹抢掉大龙后拿下远古巨龙,随后抱团拿到了胜利。

  第四局比赛,RNG选择了下路中期强势的复仇之矛配上了布隆,中上选择了大虫子和乌鸦两个法坦。Snake则选择了慎上单,中路的吸血鬼和下路的烬。

  比赛前期Mlxg的打野巨魔连续两次强行帮助下路,连续击杀了塔母两次。不过在蝎子到6级以后,迅速来到下路帮助下路击杀复仇之矛缓解压力。随后Snake的打野蝎子不断通过大招带节奏,连续帮助队友击杀RNG众人后拿下第二条小龙。但是RNG也在下路拿到了一血塔。

  后期,RNG主动开团,灭掉Snake两人后拿下大龙。随后RNG带着大龙Buff一波拿下了胜利。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